close

ㄋㄟㄋㄟ失蹤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有下落
ㄋㄟㄋㄟ的爸爸媽媽很擔心

請大家幫忙轉貼海報
或是好心將海報抓下來輸出,幫忙張貼
幫助一個無助的生命,會有福報的

請大家幫忙找尋ㄋㄟㄋㄟ....
她需要定時服藥,抱走她的人,為了她好請將她送回家
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也不論你當初的犯意
ㄋㄟㄋㄟ需要完善的服藥及照料,抱走她的你根本不知道...
將她送回家,可以救她的生命!!!

請你行行好,讓ㄋㄟㄋㄟ回家吧~~~

請大家發揮愛心,將海報轉貼出去
只要多一個人肯幫忙
ㄋㄟㄋㄟ被尋獲的機會就越高
想想看,今天如果是您家的寶貝
您不著急心疼嗎?!
何況ㄋㄟㄋㄟ需要吃藥,需要完整的照料
請大家發揮您的愛心
拋開之前的紛擾成見,幫忙轉貼找ㄋㄟㄋㄟ

我跟ㄋㄟㄋㄟ家不認識
但是真心的為ㄋㄟㄋㄟ祈禱快快回家
或許在您心中,ㄋㄟㄋㄟ是之前風波樹大招風
不論您怎麼想,目前首要仍是狗狗平安回到爸媽身邊
ㄋㄟㄋㄟ跟你我家的寶貝一樣
是爸爸媽媽心中的一塊肉
此時不論之前的風風雨雨,只要ㄋㄟㄋㄟ能回家就好

我相信ㄋㄟㄋㄟ爸爸媽媽一定很愛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腳有問題,他們沒有放棄她
更是花大把錢帶她開刀
帶她游泳復健
買好的保養藥品給她服用
這都是愛的體現
之前媒體的紛擾及犬舍的指控
都不能抹煞這一些

請您以狗狗生命好的出發點
幫忙轉貼
ㄋㄟㄋㄟ可能在台灣的任何一個腳落
需要大家的幫助,幫她回家
--------------------------------------------------------
ㄋㄟㄋㄟ家網誌                 
ㄋㄟㄋㄟ的晶片000604A351
        ㄋㄟㄋㄟ爸爸的電話0939-900066

可以幫忙的朋友
請您轉貼或直接聯絡ㄋㄟㄋㄟ家
給他們幫助
協助一條生命,是偉大的事情~

【我的網誌沒鎖,請直接抓圖轉貼,或引用均可

願ㄋㄟㄋㄟ早日回家
我以兩隻狗媽媽的身份
體會著ㄋㄟㄋㄟ媽媽的心情
誠心希望上天及大家幫忙
幫ㄋㄟㄋㄟ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