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以為肚臍的舔腳壞習慣')">
在下只是消極的給他吃健膚樂來舒緩過敏改善舔腳
那真的是大錯特錯啦

因為肚臍瘋狂舔腳後,難免趾間會紅腫
之前都拿BAG BALM的護掌霜幫他擦(下方那一罐)
                   
因為這一瓶護掌霜帶有微藥性')">
擦了肚臍的紅腫真的消退了
但這瓶護掌霜買一年多,加上有分裝給其他人
目前是剩一點點就要用完了

很怕年獸日常生活中有小擦槍走火
我是身邊都會備有一些寵物外用藥
【偷偷說,也可以用人用的皮膚乳膏擦他們】
之前去醫院會跟醫生多拿一罐,放著備用
但回來南部後,我們鮮少看醫生
我那些藥膏也沒了!!!')">

目前肚臍的舔腳還是會三不五時發作
不時的趾間可能需要擦藥
而年獸沒有備用的外用藥,我也很不放心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因為他們偶爾長些小紅點,馬上擦就會快抑制闊散
所以對於外用藥我一直會備妥於年獸的醫藥箱內
【我承認我某些方面有許多偏執,不要攻詰我】

年獸回南部後,真的很少到動物醫院
說來也慶幸
兩頭的身體狀況現在真的好許多
NuaNua從小就是健康寶寶
肚臍在我離開台中前的最後半年,身體終於強壯起來
那時他就鮮少掛病號....
所以跟動物醫院的接觸也比較少
我也沒有想到醫院去買皮膚外用藥
一方面是醫院賣的都比較貴一點
二方面是醫院賣的都是特定療效

我知道市面上有寵物用的通用外用藥')">
就是類似人用的面速力達母之類的東西
於是,我就上網去查...查了許久
盯了幾樣商品,鎖定了其中一牌的動物外用軟膏....
經過一番掙扎【其實沒啥掙扎】,給買回來啦!!!

因為是網拍買,基於運費的考量
一併買了其他「用得到」的東西...

右‧嚷了很久說要買的果凍骨,S              259元
中‧美國SOLID GOLD動物軟膏,2oz          630元
右‧賣家賣場強調對舔腳有效的洗毛精,50ML 100元

-----------------------------------------------------------
左邊果凍骨是嚷了N個月說想買的玩具
聽說是款咬不壞的好玩具,當然想買給NuaNua玩看看
但是之前網拍一直沒什麼人賣,加上單買玩具運費不划算
所以一直很冷靜沒買,這位賣家剛好有賣
就一併帶了回來.....
中間那瓶是傳說中的素力高『神奇軟膏』
可以用於:溼疹、紅斑、獸疥癬、一切損傷及皮膚騷癢等
但是不建議用於貓咪身體上唷!!!
因為能用的範圍廣,深得我心~我才砸大錢買!!!
右邊的是賣家賣場說對舔腳及趾間炎超有效的洗毛精
但完全沒說品牌等,本人抱著實驗精神
所以買了50ml的試用瓶
這次,真的要好好對抗肚臍的舔腳壞毛病~~~

買了少少的3樣東西,雖說三樣要價一千含運費
但是怎麼寄來是一大箱東西咧?!
難道是寄錯了.........

看年獸多開心,看寄來一箱疑似食物的東西
眼睛都亮了')">....
除了箱子左下角的塑膠袋內是我買的商品
其他的都是以下這種.....

飼料及零食的試吃包
因為該賣家的得標信有寫說他們可以提供試吃包
給大家辦活動時索取
剛好下週六(9/8)台中臘腸幫要南下土夏聚會
想念台中臘腸幫的我們要全家到場共襄盛舉
於是我就厚著臉皮順便跟賣方索取了試用包')">
當天會帶去讓大家帶回家吃唷~~~

但是,我家倆頭年獸好像對箱子中的試吃包很有興趣
一直希望可以吃個幾包.....

我就說他們很想吃吧!!!
本想開幾包給他們解饞
但是NuaNua目前體重飆到5.3kg
肚臍又開始挑食
,兩隻都沒吃零食的本錢
省了!免得開來吃後,當天活動不夠分大家....

說不能吃,還給我別過臉
假裝什麼都聽不見咧.....

NuaNua對於不能吃這件事,非常震驚
肚臍則一直以為是買他的藥膏送給他的(錢我出的耶)
年獸兩隻對於不能吃這些試吃包,都非常的『嚇克』')">

哪有為什麼不能吃....
老娘不爽給你們吃就是理由啦!!!
噗~~~~

這些試吃包,活動當天我會帶去
為了大家我會努力扛年獸及這些試吃包搭客運到高雄的ワゴン車素材
想到下週六可以見到想念的台中臘腸幫成員
心情就很雀躍呢!!!

神奇軟膏針對皮膚狀況的效果如何...
使用一陣子後,會再回報的喜ぶ顔文字素材

                                                                                         落落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