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ua的破壞力有多強,應該不用多著墨
一直在年獸兩隻出沒的朋友一定知道NuaNua的厲害
【不知道的新朋友請看代表作,捕殺章魚(請點小圖)
NuaNua的戰鬥力之堅強,真的是不容小覷

HYDRANT的耐咬玩具,是堪稱經過獅子測試
他們家的玩具,除了小章魚以外
我還買過飛鏢、飛盤及青蛙、乳牛
一個個都不堪NuaNua的攻勢')">
目前只有青蛙超輕傷,只有右後腳有點小洞
  
因為青蛙是肚臍最愛的玩具,NuaNua不敢殺!!!
只要NuaNua叼走青蛙,肚臍會來搶走
所以青蛙一直還活的好好的.....
我想HYDRANT用來測試玩具耐咬度的那隻獅子
如果不是剛出生還沒長牙的小獅,就是不愛玩具的獅子
哪可能NuaNua比獅子還能咬....

我們家小公主對玩具的狂熱,是眾人皆知的
她對玩具的破壞神力,也是無人不曉')">
帶回NuaNua之後,玩具的開銷成了主要消費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洪二少疼NuaNua有佳,買玩具給她都不手軟
吳娃娃天性犯賤,一直買不同的玩具只為了挑戰她的極限
就這樣,我一直在尋找NuaNua喜歡攻不破的好物

NuaNua咬不壞的玩具,目前只有神奇彈力球
   
因為球小且實心,易滑動,不好施力
所以她目前還無法破壞
但是彈力球挺小一顆,非常容易滾不見')">
目前,3顆只剩一顆是還能看得見的....
其他兩顆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之前一直聽Mico麻果凍骨的神猛
說是Mico很愛的玩具,且咬不壞!!!
讓我內心萌起一限希望')">....
這次幫肚臍買藥膏時,剛好該賣家有賣
我就順便帶了支S的果凍骨

S的果凍骨還蠻大一支的,有點後悔沒買XS就好

東西寄來的當晚,我就把果凍骨給NuaNua玩
↓S號會不會有點太大了....
 
因為我一直相信它是咬不壞的逸品
所以就放心的教給NuaNua去處理了

↑看NuaNua還緩緩的叼回墊子上
很專業的『享受』著


↑看NuaNua多麼認真
且她玩玩具時,不喜歡被拍攝
會一直想辦法逃離鏡頭...
可能怕她的破壞秘方被破解

因為這果凍骨傳說中是咬不壞
我拍了兩個短片後,就丟她自己在一邊玩
我繼續看我的書....
突然,從NuaNua的方向傳來一聲詭異的剝落聲')">
我回頭一瞧~~~~~

不得了啦!!!!!!!!!!怒る顔文字素材
傳說中咬不壞的果凍骨,被她咬壞了~~~

我的老天爺,前後時間最多不過五分鐘
NuaNua竟然把江湖中聲稱咬不壞的逸品給咬壞了

我們家玩具真的沒有一個是完好如初的
只要經過NuaNua小嘴巴的洗禮
一定或多或少都有殘缺
   
我真不知道NuaNua有什麼資格裝無辜耶ほへ?顔文字素材~~~
259元不用5分鐘就....
唉唷喂呀!!!
   
在我拍屍塊的同時,她還把握時機快咬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最後又多咬下一塊....
果凍骨Out!

以後玩具廠商可以不用抓獅子測驗耐咬度
歡迎使用NuaNua來測試玩具耐咬度唷
送我們玩具幫你們測試耐咬度啦!!!
歡迎各方堪稱咬不壞的耐咬玩具來挑戰唷~~~
我們NuaNua可是狗界的玩具殺手,殺!殺!
【鋼鐵類玩具,就甭測了,我怕她牙會斷】


                         血本無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