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ua是隻貓~~~這個事實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的朋友,可以點→-了解原由

NuaNua的古靈精怪賊頭賊腦
那種精怪且俏皮聰明的模樣
為她贏得了許多朋友們的喜歡!!!
真的很感謝大家會喜歡年獸啦~~~

而NuaNua的眾多粉絲中,個個是身懷絕技')">
其中有位女紅姣姣者,更是因為NuaNua像貓咪
對NuaNua喜愛有佳!!!
那便是毛毛的麻咪-毛毛麻啦~~~

最近我跟毛毛麻社交關係不賴')">
且NuaNua是貓這個『老梗』又被吳某拿出來重炒
正好打中了毛毛麻的心窩,勾起毛麻對NuaNua的無限愛意
在這前提下,這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

クロス(桃) size:446*6

昨天收到一個大包裹,內心暗忖著不知道是啥東西
一個打開,竟然是............................
     
                    ネコの足跡素材【年獸的小被被是我自己車的啦】
毛毛麻最讓大家佩服之好手藝親手製作的睡床一只')">
我的老天爺!!!這個禮物也太棒了吧喜び顔文字素材.....

且還毛麻更是用心的不只送床給我們
還送了以下的配件.....

↑此領巾一獸一條
 大小剛好,戴起來一整個就有一家人氣息

且,還不只是這樣唷~~~~
居然還附上這麼一件....

↑帥氣雙面可用披風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肚臍跟NuaNua用的是同一件披風
 只是不同面唷!!!
 毛麻的手藝不只好,且超有巧思....

在這邊,再一次誠心的跟毛毛麻說
謝謝妳,我們愛妳唷~~~

-

今天年獸要推荐給大家的好東西
就是....毛毛麻的手工甜甜圈床

還沒帶回NuaNua前
曾在逢甲狗臭屁買過這種甜甜圈床
就是下面照片中那一個....

當時的肚臍約0.5歲,那張床之小...請大家自行想像')">
且這一張狂野的豹紋床,竟要價900或1200元鼻血顔文字素材
ネコの足跡素材【我們當時真的很敢花,剛養狗都是這樣的啦....】
買的很吐血,且用的布料薄
沒多久竟壞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這次收到毛毛麻送的手工甜甜圈床
是毛毛麻自己採買材料,一針一線縫製的
    
不但是布料比較厚,不易壞掉
拿到毛毛麻的愛心床,才發現....
之前花900或1200大洋買的床很不實在!!!
毛麻的床放重本,棉花塞的很多
非常實在柔軟....跟之前買那個真的是...
只能說感覺有點像台製跟大陸製商品品質的差別啦

不要說我騙人,或許我說的沒什麼說服力...
床的好,只有躺過的人才知道....是吧?!
那我們就請躺到酩酊大睡的年獸來給大家做個見證
ネコの足跡素材【這張床本是下週才要拿給年獸躺,但今天我娘嫌他們
 臭~被我拖去洗香香後,我才慈悲的讓他們先躺爽爽唷】


↑年獸兩隻一跳上床後,竟然很酥麻的靠著邊邊
 這床有多舒服,看年獸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都想跟毛毛麻訂作一個給我自己睡了咧!!!
 那個床真的超乎想像的軟棉棉,超舒服呢')">

且這床乍看之下好像不是很大
那是因為棉花多,比較蓬的錯亂視覺效果
請看看......

年獸兩隻都擠得下唷!!!
毛毛麻是可以接受不同Size大小訂製的
還做過給哈士奇睡的超大床唷(點→ネコ素材有超大床照片)
ネコの足跡素材【至於我在一邊的白痴口白,就........我承認有點弱智


肚臍躺那張床也不過一下下,就被肥妞給擠走了

↑雖說這床是衝著NuaNua送的...
 但NuaNua天天都跟我睡床上
 我內心是設定要將床給不愛跟麻咪睡的肚臍
 但照這樣看來,NuaNua應該不會來跟我擠我的床了')">
 她現在完全認定毛毛麻做的床是她的.....
 而肚臍依然是可憐的睡冷地板還好夏天不冷
ネコの足跡素材【我挑燈趕網誌的現在,NuaNua竟躺在新床上睡到打呼...】


↑真的是張舒服到爆點的床
 一躺上去就會情不自禁的放鬆,然後睡著
 NuaNua平日可不像肚臍慵懶唷!!!
 這床酥麻到連NuaNua也放鬆,開始慵懶了啦~ 
 且,平常只要跟年獸說『掰掰咧~』
 NuaNua一定是第一個衝過來,巴著我不放
 沒想到,她有了毛毛麻的床....
 就不要我這個娘了!!!
ネコの足跡素材【麻煩大家高抬貴手,不要留言說我OS噁心,說智障我可以接受...】


↑請看看NuaNua有多不可取
 不借肚臍一起躺就算了....還睡成那付德性
 這個床的魅力之大~不可小覷


↑竟然還舒服到
 NuaNua學起肚臍翹腿了!!!
 哇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是〝毛麻密密縫,NuaNua好好眠〞
毛毛麻的手工床,真的是舒服到一個極點唷喜ぶ顔文字素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方連結找毛毛麻訂製
毛毛麻的賣場是在露天唷
可以幫大家訂作適合愛犬大小的床(應該是啦,我沒求證)
ネコ素材毛毛麻的Blog
ネコ素材毛毛麻的賣場

我想,毛毛麻真的是只回收成本
其他的工錢幾乎等於沒賺(且還包裝精細)
且這床真的舒服到極點呢!!!
為家中寶貝買一張舒服的床,睡得好也大的快
俗諺說〝一眠大一吋〞

推荐指數:評価:5 size:73*13

                                                                               舒服指數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