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這家美國會員制的大賣場
對於吳某這種鄉巴佬來說...有點距離及夢幻')">
這次中秋連假,洪二少帶我到Costco冒險
就如同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的新奇呢~~~

洪媽媽本來有Costco的金星會員卡
之前年獸的Seeds零食,都是洪二少幫忙買
但是今年3月到期後,就沒再續卡
也因此沒有機會進去Costco')">.....

身為鄉下人的吳某,根本連Costco都沒進去過
但是一年要花1200元辦卡,又覺得好不實在')">
且又找不到機會可以跟到商業卡(500元)~~~
本想放棄一闖好市多的夢
沒想到,此時又出現了一位貴人了!!!

住在台中的黑妞麻上個月msn跟我說
台中的好市多年底要開幕了,目前台中店有辦卡優惠
辦一張金星卡,送一張金星卡,共是1200元』
且期限是到明年的11月唷!!!
Costco的金星卡下方綁有一張『家廷卡』
等於是4張卡共是1200元,算一算挺划算的
於是我就答應跟黑妞麻一人出600元,辦下去啦....

黑妞麻9月初就把申辦單寄來給我
我跟洪二少也不知道怎麼拖的
拖到都9月底了,上週五才晃去辦卡....
   
本來是想主卡辦給我,家庭卡給洪二少
但是我們非配偶關係,也非直血親屬
黑妞麻說她在台中跟對方說男友是『未婚夫』
台中店有核卡給他們....
沒想到我跟洪二少在高雄辦卡櫃抬盧了老半天
高雄店的員工硬是說不可以')">,還說不然要出示婚紗照證明
最後,我們將主卡辦洪二少的名字
家庭卡則掛到洪媽媽的名下去
這樣子,洪媽媽要去那邊購物也比較方便.....



當天核卡後,洪二少就帶我進去晃晃囉')">
其實也沒有什麼想買
只是鄉巴佬進來看看美國式的大賣場
真的什麼東西都是美國Size
年獸的零食還有滿滿N箱,本想多帶一包1Kg的雞肉乾
但是想想也不是很必要,就又擺回去

最後只幫我娘扛了罐汰漬,幫洪媽媽買了罐鮮奶
逛賣場時,正好時間接近正午
於是我們開始物色起吃的....
打定好出賣場要買爆有名且好評牛肉捲
但是愛吃雞肉的我,及很懷念手扒雞樂趣的洪二少
看見架上的烤全雞時,又一陣熱血的挑了一隻放到推車裡

這樣一隻完整的烤全雞,才129元
直重點是,包裝起家X福衛生許多啦!!!

結完帳,出了賣場我們在美食部買了雞肉捲及牛肉捲
洪二少臨時多加購了一杯蛤蜊濃湯
我們心想還有一隻雞要吃,於是打算帶回家在大塊朵頤一番
沒想到只騎機車出門的我們,好像有點買太多
但還是想辦法把東西都載回家啦!!!



回到家,洪爸跟洪媽出門去親戚家
剩下我跟洪二少倆人用餐
雖說不是上高等館子
但是有隻烤全雞雞肉捲牛肉捲,也算是滿漢大宴了!!!

Costco的烤全雞頗香
雖說雞不是很大隻,但是烤的色澤挺不賴的

看起來感覺肉很像很老很硬   
扒開來一個嘗,肉湯多且香甜
肉質細嫩爽口,真的還不賴唷~~~~

吳某一向愛吃雞肉
除非真的老到超乾的雞肉會讓我有點難下咽外
我對雞肉的接受度是蠻高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娘常買一整隻烤雞讓我們大啖手扒雞
當天,洪二少就洗淨雙手
赤手空拳的扒這隻雞,分解給我吃
也算是另類且不沾手的吃雞法啦!!!

下回,我們要買大嫂推荐的豬肋排來吃看看...... 

除了烤全雞外,還有牛肉捲及雞肉捲、蛤蜊濃湯
一整個聽起來,就是太飽了!!!

左:牛肉捲  69元
中:雞肉捲  69元
右:蛤蜊濃湯 45元

-----------------------------------------------------------
那個蛤蜊濃湯是大地雷,我喝一口後再也不敢喝
虧洪二少竟說還好,還喝光光
我個人覺得那蛤蜊濃湯超苦!苦到我難以吞下喉嚨...
超級不推荐蛤蜊濃湯')">(且頗不便宜)

但是雞肉捲及牛肉捲,就真的是YUMMY!

雞肉捲的內餡比較乾一點

我覺得雞肉捲是SOSO,可能是剛吃完烤雞
所以有點味覺麻痺....
洪二少是覺得雞肉捲也頗有風味

牛肉捲的內餡較濕,且口味較重...

真的如傳說中的那樣好吃呢!!!
外層的起司餅皮搭上牛肉內餡,很銷魂~~~
好吃好吃啦!!!

兩種捲餅的餅皮是一樣的
一樣的有彈性及夠嚼勁
我覺得餅皮為好吃度加分不少唷!!!

好吃指數:評価:4.5 size:73*13

                      連假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