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寵物於室內,我想最大的問題不外是便溺
教會狗狗定點大小便後,尿布的選擇也是一大學問

考慮了大約一年,我也砸重金買好寶貝了鼻血顔文字素材...

剛養肚臍時,完全沒概念的我是先使用報紙給他便溺
後來在接觸更多腸麻及寵物用品後
我便改買拋棄式尿布讓肚臍如廁
試過一兩個品牌後,就接觸到好用便宜的Bestee
一個使用Bestee,一年多就過了...
NuaNua來之後,就是用拋棄式尿步訓練定點
我很喜歡舊版的Bestee尿步,吸水力比較優
但大約前年底,Bestee慢慢的改版成新版....
當時我也買過新版,但新版的吸水力降低約一半
後來是剛好還有些店家有舊版囤貨
於是,我就一次扛回了一箱....

這一箱尿布墊,一直到最近終於快用完了
市面上Bestee的舊版也絕跡了
我娘又天天嫌年獸的尿布尿騷味重')">
說要尿一泡就換一張,太傷本.....
加上我們家西曬,尿布墊一曬尿騷味更重
所以,在尿布快用完之際
我開始動起好寶貝的歪腦筋了.....

好寶貝標榜為除臭尿布,且說光照可以分解臭味')">
更是可重覆使用的尿布,如真如其標榜可用上五年真的很划算
我是衝著有其它腸友推荐,加上其強調除臭的功效
所以才決定敗下去......
好寶貝尿布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我買了一塊XL

原價打完八折,還是讓我大失血....
三千元就這樣飛了!!!
【真懊惱寵物展沒先托人家幫忙買】



昨天,貨運司機將好寶貝送來家裡了運送トラック素材....
↓他的鼻頭擦藥

年獸兩隻看我拿著這一盒,還以為是零食或玩具
兩個開心的在我腳邊跳跳跳

他們應該完全想不到,這是他們的廁所.....

看我遲遲不打開,兩隻開始懷疑這包不是好東西了.....

更好笑的是,拿掉外盒...
肚臍跟NuaNua卻被那包尿布嚇死了!!!')">

我也不知道哪裡可怕,可能是那隻狗嚇到他們了吧....

↑肚臍真的一臉驚恐的盯著畫面另一邊的尿布
 他的膽子從小就小,沒想到都沒長大過咧!!!
 NuaNua則依然很瞎....

↑肚臍對於這隻DM上的狗很有戒心
 一直盯著那隻狗,開始憂鬱....
 NuaNua則還在瞎')">.....

NuaNua終於看到狗在哪裡了!!!
 肚臍那張臉也太憂鬱了吧~~~

↑ㄟ.....麻咪我兇成這付晚娘德性
 我想那隻狗應該不是來自投羅網的吧!!!
 肚臍,你多心了....

↑NuaNua,妳講的那麼有把握~真讓我傷心!!!
 肚臍那樣子真的很可憐耶~~~噗

↑對對對,且他還是平面的....
 【肚臍沒在聽,放空了....】

↑聽到來搶零食,NuaNua表情也太兇狠了!!!
 來搶零食倒還好咧~~~
 肚臍挑食,NuaNua過胖,你們有人可以吃零食嗎?

↑還是NuaNua比較純真,說什麼就相信什麼...
 哪像憂鬱派的肚臍城府那麼深!!!



因為肚臍怕那隻狗怕的要命,我就拆開包裝
將尿布拿出來,那張有狗的DM隨手就丟啦~~~
XL的尿布有100*140cm,超級大一張

這是還沒使用,我才蓋到年獸身上示意大小
使用過的不要那麼衝唷!!!
怕您的寵物身上會有尿味XD

原本我拿原來的尿布墊,照著其大小畫了線
本想剪成合原來大小的四片

但發現剪完,剩下的邊邊也不好利用
於是我就沒照著線剪,而是將它對摺成四等份
剪成四塊比原來尿布大的四片新尿布

真的大片了一些,共有四片可輪替
我想暫時是夠用的!!!
不夠也得夠,因為我沒錢再買....

好寶貝試用報告
雖說家中的的拋棄式尿布約還有20片上下')">
但我想先把那些留著以後出門使用
所以就先將樓下的尿布墊丟了,換上新的好寶貝

我們家NuaNua也很配合我剛換上她就來撒一泡尿了


↑剛尿完的尿布墊上是呈現這樣

↑過了五分鐘,越來越淡
 且真的沒有味道

↑一小時過去,那個痕跡幾乎看不見
 但我覺得是因為NuaNua的尿很淡

我以為好寶貝真的那麼神奇
直到肚臍撒了一泡尿後,一切都幻滅了
肚臍很會憋尿,水又喝得少....
所以是濃尿一族,且肚臍的尿味道很濃
昨天稍晚肚臍也去尿了一泡尿
頓時整個客廳都是尿味,且比用拋棄式的還臭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過了約3個小時,尿布上的顏色淡了!但尿味依舊
我還一直想說會不會是沒曬到陽光
硬是不拿去洗,撐到今早再來聞看看

太陽曬了一早,我一個聞,還是好濃的尿騷味鼻血顔文字素材
不知道是好寶貝的除臭力沒有想像好
還是肚臍的尿真的太臭了!!!
我把那塊那去洗了,還好頗方便洗滌
雖說除臭力似乎沒有標榜的那麼好
但是一尿有味道就拿去洗,可重覆使用
比起拋棄式的還算是衛生且省錢啦!!!

                      希望可以用上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