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本文半屬於炫耀文,半屬於閃光文
      無法接受閃光燁燁者請歸避之【其實沒多閃】
      謝謝您的合作
                                                        年獸兩隻特此公告。



吳某是10月底生的天蠍女
雖說我沒有很在意過不過生日這回事
但是,有人送禮物當然也會厚臉皮收下來....

中秋連假,某天與洪二少一家老小在客廳喝酒聊天
我心裡突然想起我的GBA卡夾玩膩了,想買新的')">
於是跟洪二少說:『改天帶我去買新卡夾好不好?』
平常一向待我不薄的洪二少當下也爽快的答應
本說要買塊可以自行下載的燒錄卡給我,再幫我載遊戲
後來他想了想說:「買台NDSL給妳玩好不好?」

我的GBA是兩年前洪二少買送我的
吳某在下是個非常沉迷於電玩的人
對電玩也沒有很大的熱情')">....
但是我非常沉迷於某幾款遊戲
其中之一就是任天堂的『超級瑪莉』
從紅白機玩到超任,到Game Boy再到GBA
我永遠都獨鍾於超級瑪莉
且一直全破,不靠秘笈也找出許多隱藏寶物
真的只能用〝狂熱〞來形容....
也因此,當時尚唸大三大四,因為教程學分壓的很重
洪二少就很貼心的買了一台GBA給我
及一塊我也挺喜歡的壞利歐卡夾....
事後我們又去挑選了一塊合卡~~~

這次洪二少說要買NDSL,我起先是拒絕了')">
雖然說迪迪麻向我推荐過NDSL很好玩
但是我真的對電玩沒啥大的熱情
且我永遠都只會玩那幾種
說實在沒有必要多花錢買一台新的電玩機
但是洪二少堅持NDSL好玩許多
加上他可能也心疼我補習及準備考試壓力不小
二方面是知道我這人不會沉迷於電玩
所以才說想送我一台當生日禮物,好讓我有點娛樂吧....

就這樣,敵不過洪二少的堅持
加上我對於NDSL支援的瑪莉系列也很感興趣
於是,就這樣拍案了....
洪二少決定後,就一刻也不能等的
買來送給我了!!!
【我本是想說月底生日再買,但他說都一樣啦~】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有一片店家給我的遊戲光碟(裡面約有10幾款吧)
 一台白色的NDSL主機【在黑跟白間考慮好久呢】
 一張1G的MiniSD,因為NDSL的遊戲檔很小~1G可以放很多了
 還有一張偉大的R4卡,有它...可以上網直接抓遊戲就好啦!!!
 謝謝洪二少,我很喜歡唷')">~~~

↑白色加上反光,真的很難拍
 但其實白色主機的質感真的沒有很好
 我想如果是黑色應該會比較好
 但我一直覺得白色比較適合我....

↑一切都還很新的狀況,快拍下來
 雙LCD...感覺好像會挺耗電

鋼琴烤漆的外觀其實還頗有質感啦
 目前還在考慮該不該去包膜(?!)
    
↑我還為小N先買了個黑色的皮套
 不然心機刮傷我會心疼死

↑這兩台都是洪二少送我的
 有的新歡小N後,我的粉色GBA要拋售啦~~~

NDSL的遊戲真的很多元,也很多好玩的
連我這不愛打電動的人都有點著迷了....
拿了這一台後,我就立刻下載了任天狗來養
雖說這是一個還挺無聊的遊戲....
但是養第三隻臘腸的願望只能在這邊實現了')">

本想養個大理石或巧奶
但這系統內好像沒有....
所以只好挑了一隻感覺跟NuaNua還挺像的BT妹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這遊戲有多無聊

就是看她跑來跑去,然後去摸摸她
目前只有這樣啦~之後也不知道會演變成怎樣
總之不是個好玩的Game

很謝謝洪二少,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因為新超級瑪莉好好玩唷!!!
【完全是沉迷於新遊戲裡了....】
但是我知道他送我不是想讓我沉迷
我還是很克制的唸書唸累了才玩一下子
加上最近唸書的Fu很濃烈')">
這台新的電動根本是被我冷落了呢!!!

真的很謝謝洪二少
我媽說我很得人疼~果然是真的啦!!!
且洪二少說週年慶一樣可以讓我挑想買的保養品
只能說10月生日真的很Lucky啦~~~

                         好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