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Amos麻的文章,才知道美士的徵選活動
【大家活動消息都哪裡來?我都很遲頓耶....】
下午書唸的有點倦,休息時間幫年獸報名參加囉!
雖說競爭激烈,但我也只抱玩票心態啦....

                   
    ↑↑↑↑點它可以到活動網頁↑↑↑↑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懶到連活動都不太熱衷的豬頭
這一次的活動,因為攝狗狗是協辦
衝著獎品都是超級實用的好物,我才被吸引的')">
我才有幹勁的去報名啦.......

獎項很多,有興趣的請到活動官網看個究竟
最吸引我的不外乎是最大那兩個獎
就是當選年曆麻豆有26組的攝狗狗寫真
如果當選美士代言寵物明星,則有36組含外景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因為年獸生長於貧困的人家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狗生要拍一次那麼多組不太可能
加上家人一直覺得他們上次去拍有被偷打')">
所以也不太可能花錢帶去找罪受....
【言下之意是免費的給人家打一下也沒關係嗎?!噗~】
總之我就是那麼膚淺的衝著寫真大獎報名 
雖說勝算不高,但總得懷抱希望呀......

年獸兩隻分別都有報名
肚臍我用我的名義報名,選用下方這張寫真照
            《編號156-肚臍》
   
NuaNua我是用洪二少名義報名,選用下方這張
                 《編號157-NuaNua》
          
希望拿攝狗狗拍的攝影組
可以得到評審團更多的關注啦')">.....

蠻多認識的朋友都有參加唷!!!
有看到Amos、迪迪、Top、將將、U-chi.....
且我們的旁邊就是爆毛將將

肚臍的上方也是腸友家的U-chi寶貝呢!!!
真巧,我們都湊在一塊兒囉
祝我們大家都得大獎啦~

                         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