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只肚臍愛在老娘不在家出包,連NuaNua都一起出包
上週洪二少臨時放假,又有颱風來
索性不帶年獸去高雄拔比家...不過出門三天半
回家時,肚臍開始每天吐胃酸NuaNua爆肥到5.4Kg!!!

我從週日晚間回到家,就一直懷疑NuaNua有變胖
帶去一個量體重,竟然飆到5.4Kg!!!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也太可怕了....
老弟跟我說肚臍飼料不吃,又吐胃酸了~~~
這下,這兩個咬錢鬼又來咬錢了
NuaNua不搬一包減肥飼料真的不行了...
肚臍則是得回復早上喝羊奶的習慣

前幾天物色了幾家網拍賣家,比較了價錢跟贈品等等
昨天終於是快刀斬亂麻的下標也匯款
今天就收到這麼一箱囉~~~真有效率

↑還好年獸不識大字,不然看到西莎一箱應該會先發瘋吧~ 
 但是,老娘也不可能瘋狂到搬一箱西莎給他們爽啦!!!

↑肚臍果真跟著麻咪生活多半年,比較了解麻咪的狡猾
 但是這一次真的是好康的怒る顔文字素材
 老用小人之心來度我這君子,真的太不可取了')">!!!

↑打開來瞧瞧
 肚臍迫不及待的衝上前觀看內容物
 最好你是看得懂啦')">

這次,當然是一次買齊兩隻年獸目前缺的食品
肚臍得到的是........
     
肚臍白天常因為胃酸過多而吐胃酸
之前都習慣白天及睡前讓他喝羊奶暖胃
結果,後來NuaNua爆肥後就不敢再給他們喝
ちょう素材【總不能肚臍喝,NuaNua不喝吧!】
結果,這孩子就三不五時的吐胃酸...
最近可能季節交替,腸胃更敏感,吐的更是頻繁
肚臍拔之前就一直唸說還得幫年獸買羊奶粉
但我一直當耳邊風')">,這次總算是買了!!!

因為年獸目前是一天吃一餐
我也想過一天餵兩餐,對小型犬的腸胃比較好
不會空腹太久而傷胃
但是只要一天餵2餐,肚臍也一定只吃其中一餐
這樣一來,他又會爆瘦!!!
但一天一餐,天生腸胃不太好的他又易吐胃酸
唉!只好繼續砸錢給他喝羊奶.....

買了羊奶後,白天會讓年獸喝羊奶暖胃
當然晚餐的飼料餵食量方面,NuaNua會減少一點
ちょう素材【肚臍就不用減量了,我不在三天半他體重掉到4.8Kg】

而NuaNua得到的卻是........

原本打算等Natural Balance的飼料進台灣,要讓Nua換吃那一牌
但遲遲等不到,且她小姐體重開始亂飆一通
不控制真的不行了!!!
本來想再麻煩KO麻幫我們搬美士減肥飼料
但KO麻近期內挺忙的,怕又給她添麻煩
所以就上網找了家價格可接受的賣家,給下標了
本想一次搬15Kg,因為肚臍很喜歡吃美士減肥飼料
ちょう素材【肚臍目前唯一肯不加任何東西乾吃的飼料,就是美士減肥飼料】

如果搬15Kg肚臍也可以混著成犬飼料吃
結果美士一般減肥犬飼料最大包只出到6Kg')">

↑NuaNua對於減肥飼料真的不太滿意
 還用斜眼看咧!!!

↑我覺得依比例來說,妳是有比他胖耶')">...
 所以我才幫妳買減肥飼料呀!!!!
 且減肥飼料比較貴一點耶,還嫌棄咧~

↑至於是那隻狗胖,還是NuaNua胖
 我看也沒有人可以定奪....
 但可以肯定的是,NuaNua減肥飼料是吃定了!

↑因為妳實在胖的有點誇張!')">
 我是說認真的......
 5.4Kg不是鬧著玩的耶

買飼料的部分,還有贈品可以選
我選了以下贈品.....

↑有寵物大學的零食正貨一包
 還有一包五角潔牙棒(6支裝)
 及一個美士飲水器....
 我是挑比較實際的贈品啦!!!
 因為剛好我家都用這一種飲水器,我就挑它了

↑是誰的一點都不重要吧....
 我不給你們吃,你們也吃不著呀
 爭誰的有意義嗎?!

↑肚臍還耍狠唷!!!哈哈哈....
 吶喊個什麼勁,這些贈品是麻咪的啦!!!
 錢是我付的耶.....

肚臍這表情真的很,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那麼賤....
 說到肚臍賤,隨著公狗性格越來越濃烈')">
 肚臍現在也頗MAN了!
 敢跟NuaNua打架、搶東西及爭取一切了
 但也開始越來越囂張的抬腿')">........
 目前正認真考慮要揪去〝拆蛋〞!

好啦!年獸這次補貨沒有很重傷我的荷包')">
算是小傷了一下啦....
但大約一個月後,換肚臍要買飼料
目前我是想讓他換吃ANF的飼料,因用試用包他還蠻愛的
對ANF我很不熟,家中有吃過的拔比或麻咪可以提供意見
先在這邊說聲謝謝唷喜び顔文字素材~~~~

最後付上年獸羊奶雙喝影片.....

↑寵物大學的羊奶還蠻討喜的
 也或許是肚臍太久沒喝到羊奶才如此喜歡吧
 NuaNua從50天剛帶回來喝東西的速度都沒變過')">
 也不知道是在焦躁個什麼勁耶!!!

                        平衡一點,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