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吳某人不會回以前那樣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又要來美食上菜了~Oh!Yes~~~
        
是的,今日要介紹的是港都美食-正家興 旗津手工蛋糕

週四洪二少放假,一下高鐵就辛苦的開車到林邊載我們車素材
所以當天回到高雄家裡也小晚了
洪媽媽有跟我說,冰箱裡有大嫂托朋友買來的蛋糕
說是有名的手工蛋糕唷!!!
愛吃的吳某在下,當晚就很衝動的想喀
但被嚴苛控管我體重的洪先生制止了

週五是重陽節,也是太子爺生日
洪媽媽一大早得起來忙拜拜
洪二少也早早叫我起床幫忙,好塑造好媳婦形象
沒想到,忙是沒幫到幾樣....
但覬覦一晚的蛋糕,著實如願的進貢到五臟廟了

         
這是蛋糕的外盒,總共是有五種口味
大嫂是買原味來孝敬洪爸跟洪媽(但卻被我吃了)


蛋糕的側面長這樣
外型有模仿派的嫌疑
但它終究是個蛋糕啦!

  
由上往下拍是長這樣
蛋糕表皮烤的色澤挺美
且淡淡的海棉蛋糕香味也會一直散發開來...


這是切開來的切面照片
原味的內餡是奶油

レアチーズケーキ size:15*14[食用心得]  
其實這跟一般市場賣的海棉蛋糕差不多  
我跟洪二少都不覺得哪裡特別
真要說的話,可能就是海棉蛋糕的溼軟度真的洽到好處
不然我實在體會不出哪裡有勝出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口味比較異於常人吧
整體來說還不賴,奶油的搭配雖不是很獨特
但他們的奶油風味蠻好的...
搭著那個海棉蛋糕口感還不賴,但不到驚豔啦!

購買訊息如下~

別問我多少錢,我不知道
我也忘了還有哪四種口味了XD

好吃指數:プチケーキ size:12*12プチケーキ size:12*12

                          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