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注意~本文內容屬於保護級
         六歲以下幼兒請由父母陪同觀賞')">
         謝謝合作!!!
   

狗狗會做夢這個話題')">
前陣子NO姐有談過(NoNo家的文→)
其實肚臍從小就很會做夢
睡夢中會發出尖聲的短暫叫聲,或是揮動雙腳
我們也都習以為常了....

通常肚臍做夢時,我們都會去抱他或叫醒他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做了香甜的好夢
但因為他一直發出聲音很吵,所以我們通常會叫醒他
除非他叫個一兩聲就停了XD
或是我們睡死了.....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就寢前還在床邊看哈利波特(是的,我拖到昨晚才把它看光)
肚臍跟NuaNua早就各就各位的睡了...
NuaNua依然是自動的跳上床跟我窩在一起
肚臍則是依然孤僻的自個兒在地板睡覺....

為了更真實重現昨晚的驚魂
剛剛情商肚臍重演了一下昨晚的一些重要畫面

↑通常他都是這樣趴在我的床邊入睡的...
 肚臍入睡的姿勢大概可分兩種
 第一種是捲著身體第二種如上述
 昨天有點熱,他是拉長身子入睡的

↑睡了好一會後,他就會翻身
 我長期觀察下來....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翻身
 那就是剛剛趴的地板熱了,怕熱的他只好翻身XD

好的,昨晚的事件就發生在肚臍翻身後大約一小時
我已經看完哈利波特,躺著快睡著了....
NuaNua依舊很恣意的橫躺在我的床上跟我擠...
肚臍這時,突然發出的尖聲的短暫叫聲
先是NuaNua聞聲〝挫〞了起來,踢到我')">
我不悅的翻開眼皮,也聽見肚臍叫聲...且第三聲了
話說當時我真的有點不想起身去叫醒他
因為我都快入睡了,一整個人已經是假死狀態
但這小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夢,一直不斷的發出叫聲....
於是,我不得不起床去查看他

我起身摸黑的抱起他,他也在我碰到他那一刻醒來
抱著他,摸摸他的身子跟肚子安撫他
突然,我覺得我手掠過的毛有點溼溼的!!!
於是就打開了電燈........
不開燈還好,一開燈差點暈了!!!
↓請看示意圖

↑這個齷齪的肚臍,竟然做了春夢吶!!!
 我抱起他,打開燈的時候....
 他還持續在『輸出')">!!!
 我的老天爺~~~一整個噁心')">

   
我當下快幫他清理,雖然心裡覺得有點噁
又為他這種行為感到好笑!!!')">
有那麼饑渴嗎.......


↑當然是你ㄚ!!!!
 不然我跟NuaNua誰有辦法........


肚臍也兩歲多一點了
其實我也看開他可能不會有子嗣了
最近一直在考慮帶他去結紮
現在更是有點小堅定了!!!
雖說他結不結紮都不會有多大影響
但是,我仍是比較偏向讓他結紮....
因為他的個性越來越不穩定,出門還會吠小孩
且現在越來越會反抗我們的管教')">
家上他有著強烈的性慾....
我想結紮對他來說會好一點吧?!

但結紮的事,還是會好好跟洪二少討論討論啦~

                         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