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它到活動首頁↑↑
這真的是最棒的一份生日禮物
肚臍&NuaNua》竟然入選了部落格大賽初賽呢!!!

這個月初在友人的告知下,我才知道這個活動
其實完全沒有把握,所以也沒有報名的念頭
但該友人真的很夠朋友,一直鼓勵我參加看看
也因為友人的用力鼓勵,我也就被說動了....
抱著玩票性質參加就是肯定的心態去報名XD

健忘如我,事隔約一個月後,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一方面可能心裡也覺得無緣入選吧...
必竟網海茫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心理覺得我應該沒那等福氣被選入初選!!!
壓根也忘了10/30是初賽入圍名單公布

10/30晚上補完習回家,看到有人在留言恭喜我入選
我才心頭一驚!快去查看E-mail
我的信箱裡完全沒收到通知信.....
唉!八成是我這王八蛋報名時誤鍵了E-mail帳號吧!!!
親自到公布名單的網頁查找
我報名的類別是『年度生命記錄部落格
這類別最多人報,此類入初選的高達248人之多
我找了好一會,才找到我們的名單......

這才踏實的確定自己有入選    

按照規定,得在11/5前發表一篇入圍宣言(就是此文)
需將活動貼紙放到Blog,並拉活動首頁連結
為了怕忘記這些步驟,我就先把它做妥了~

其實能入初選已經讓我意外且感到開心了  
決賽就....靠緣份吧!!!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肚臍&NuaNua》的支持
這個比賽有點無心插柳....
不管最後成績是什麼,年獸一家還是會一直經營這部落格

10/31就是吳某在下的生日
在10/30晚間11點多獲知這消息
讓我覺得這真是個很棒的禮物呢!!!

                                                                                            竟然入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