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有家人相陪不再是孤苦一個人過了
所以想買個大家可以一起吃的好吃蛋糕
於是,就鎖定了垂涎許久的-花蓮〝提拉米蘇

半個月前下訂時,幸好我生日當天的量還沒有滿
於是訂了兩個提拉米蘇(一盒要拿到洪家),及一盒巧克力布朗尼
生日當天的中午,黑貓就幫我寄送來了呢!
     
提拉米蘇一盒是220元(應該是八吋)
巧克力布朗尼一盒25入是250元
我買三盒的運費是190元.....且有提供貨到付款服務唷!

外盒很簡單俐落,通常越樸實的東西越美味
 
原本洪二少說不能放假,我還擔心多一個蛋糕該送哪去
因為我爸媽不太吃甜食啦......
幸好洪二少體貼,想了辦法回來幫我過生日!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提拉米蘇
  
↑打開盒蓋,會有一份保鮮說明及食用期限說名
    盒內還有提拉米蘇小故事,很用巧思的包裝

↑好吃的蛋糕在這裡
   上層有著厚厚的巧克力粉
 撲鼻來有股清爽的香味,好想快嘗一口唷!
 
↑蛋糕的切面~
 棉密的提拉米蘇,下層用碎感的派皮 
 這樣的搭配不是每一家都有,但也不是他們僅有
 可是看了就有鼓衝動想快咬一口
 
↑切片的側面...
 可以看出上層的巧克力粉毫不吝惜吧!!!
 且內餡的奶油香一直飄出呢...
【試吃感想】~
我覺得這個提拉米蘇很好吃
他們的巧克力用的很棒,應該純度不賴高
不會過度甜膩,帶有可可天然的微苦
搭著甜而棉的奶油內餡~順口又美味
底層的派皮更為口感加分許多呢!!!
好吃好吃~好好吃啦!!!



接著上場的是-巧克力布朗尼
 
↑是不是很像皮蛋或鐵蛋咧?!呵呵
 我一向很喜歡布朗尼蛋糕的紮實口感
 以及實在的風味充斥口中的感覺
 所以訂蛋糕時發現他們有新上市布朗尼
 當然是點一個來來嘗看看囉!
 【目前吃過最美味的布朗尼是王品牛排的餐後甜點中的~
 
↑一盒共有25個,每一個小小的
 男生可能一口吃掉,女生約需2-3口
 但是小口吃,慢慢品味~才會體會布朗尼的美味呀!
 
↑一整個很黑,也拍不出所以然
 但是真的好實在也好好吃!!!
 一口咬下去,整個濃厚巧克力味在口中爆發
 且布朗尼紮實的口感非常迷人~~~
 真的超好吃啦!!!
【試吃感想】~
可能我本來就偏好布朗尼蛋糕多一點
我覺得這個比提拉底米蘇好吃呢!!!
真的是好吃到會一個接一個(然後胖到深淵...)
超推荐這一樣給大家的~爆炸性好吃



購買的訊息~

台北有兩家分店,可到他們網站查詢  

                         生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