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洪二少放假,我們都在四處閒晃及大吃美食
吃完〝海之冰〞,我們晃到崛江去找夾娃娃機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瑪莉歐系列公仔....
【人家是瑪莉歐迷咩~所以有人有多的可以送到年獸家唷!】

但是高雄很爛,竟然看得到,夾不到.....
   
店家說要把下方的小吊飾夾完,才開放上面的公仔
也太鳥了吧!!!
且我們都發現,高雄的夾娃娃很騙錢
中北部的真的比較好夾.......

在崛江混不出什麼名堂
加上當天我們出門有先知會洪媽不回去吃晚餐
於是,洪二少就提議到六合夜市找夾娃娃店,及覓食...
當天我穿了雙10公分高的高跟鞋四處跑
真的最後都靠意志力在走路呢!

六合夜市有很多吃的、喝的...
雖說很多攤販同質性很高,但是算起來也是很多元選擇
我們那天竟然6點多就衝到六合去了
還蠻多攤販還沒準備好...但吃的大多就位了!

吳某與洪二少就來推荐必吃的幾攤給大家吧~~~

1、巨無霸花枝鬚

這一次我們沒有買,但上次來有買...
好像是一份50元吧?!我也忘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不是到升天的好吃
但是嚼勁一流倒是真的')">

2、金蘋果冰沙
  
這真的是吳某必買的飲品
我這輩子最愛的飲品,就是金蘋果りんごアイコン!!!
從小就愛慘了金蘋果....
自從推出金蘋果冰沙後,到各大夜市看到都必買
但是小小一杯就50元,真的很貴呢!
可是好喝無價~~~強推!

3、高雄東山鴨頭

這一攤東山鴨頭真的很好吃
相信愛看美食節目及報章的人也都看過這攤的介紹
 
他們的鴨頭超級嫩唷!!!
我最愛的依然是鴨血~好軟好Q呢
洪二少強推鴨肝,好吃到他愛不釋口呢喜び顔文字素材
  
只是有點貴,但是...東山鴨頭本來就很貴
【老闆娘人很和善~她其實不太笑,但跟她攀談人還不賴】

4、方記 手工水餃

這家手工水餃也挺有名氣的
都是現場桿麵皮現場包,然後現場煮
大堂姊很喜歡來吃這一攤....

其實他們的水餃很小,但一顆卻要價3.5元~夭壽貴!')">
且說好吃,倒也還好耶....
比起一般的冷凍餃來說是好吃了些
但如果家中有位會包水餃的媽媽,一定都會覺得〝也還好〞
洪媽跟我娘都很會包水餃
我娘也是連麵皮都自製自桿....
所以我跟洪二少對這家水餃的評價是SOSO啦....

5、排骨酥湯
 
這家排骨酥湯就位於方記水餃的旁邊
可以叫10顆水餃及一份排骨酥湯到裡面享用
 
哇嗚~~~剛起鍋的酥炸排骨,超級香呢!

排骨酥湯的最大缺點就是油~不管哪一家做的都是油的很
這一家的排骨酥湯的湯頭真的不賴喜ぶ顔文字素材
不輸給豐原的清水排骨酥湯唷!!!
且這樣一盅才45元,也不算貴呢~
但是夏天喝可能稍嫌油膩.....

6、鱔魚意麵

這攤市之前電視報導過的
但他們並無貼出任何的採訪文宣
我們是在東山鴨頭老闆娘的推荐下來吃的...
就位於屈臣氏的前面,蠻好找的...

這個鱔魚意麵的口味跟之前介過的光華夜市那攤不太一樣
【光華夜市 [輝]鱔魚意麵 請按→
我跟洪二少比較喜歡光華的醬汁及麵條...
但是這一家有一樣東西是一絕!!!
就是他的鱔魚~~~一整個Q到彈牙程度另人驚豔萬分!ByeBye顔文字素材
那個鱔魚之好吃,超乎想像的Q....
第一塊吃下去,人都快彈起來了呢(誇飾法)
如果光華的口味搭上這一家的鱔魚~就是天下無敵了啦

7、木瓜牛乳

我們是被他們扛棒上一堆簽名吸引了謝る顔文字素材
雖說不乏名人的簽名,但一堆沒聽過的名字更多
且生意之好...讓不喝木瓜牛奶的我也想嘗一下
我還白目的跑去問老闆「什麼最好喝?」
老闆強力推荐木瓜牛乳酪梨牛乳
不喜歡木瓜的我本來要點酪梨....
老闆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精,對我狂吼說木瓜好
就這樣,我點了一杯木瓜牛乳!!!
他們的木瓜牛乳真的好喝~連我怕木瓜的人都接受
口感棉密且奶香十足....稍退冰仍不嫌苦澀唷
一杯500C.C./50元,也不很貴啦~~~

當天買完東山鴨頭
我那踏著10公分高跟鞋的腳也廢了一半鼻血ブー顔文字素材
還挺佩服自己踏著那雙鞋跑遍了高雄
當天去了高鐵~渡船頭~崛江及六合
最後是用女人莫大的意志力在行走
【難怪研究發現穿高跟鞋容易罹患精神分裂症~】

我嘴巴不說腳痛,還硬走
最後在洪二少的體貼下,買了雙平底拖換上了
呼~~~終於解脫!哈

                         肥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