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洪二少放假,我並沒有帶年獸到高雄去
然而,計劃某天要去車城拜拜~於是前一晚就打算先回林邊住
打電話告訴我娘的時候,我娘才跟我說〝肚臍被抓走了!〞

我不過才出門個2天,我們家可愛的肚臍就被綁架了
聽到肚臍被抓走當下,我先問了為什麼被抓走~心裡真的一陣慌
我娘說是我爸的獸醫朋友來抓回去說要配種
這下好了,為什麼不先問我?!自做主張的答應呢?!
我在電話中對我娘發了好大的脾氣~氣的可是七竅生煙
我娘直說是我爸答應人家的,叫我打電話去跟我爸說

於是掛了電話,打電話給老爸.....
因為掛上電話時,洪二少在一邊聽見我大發雷霆
怕我跟我爸起衝突,有先要我和緩點
電話中我算非常平心靜氣的跟我爸說肚臍不適合配種
總之,就是請我爸知會一下獸醫阿伯
我們馬上要從高雄趕到東港去把肚臍帶回來....

經過一番的聯繫後
我也跟獸醫阿伯通過電話
以肚臍黑色素不足為理由,我不希望他配種
雖說獸醫阿伯直說站醫學角度來看,這方面影響不大
但他仍是尊重我~因為狗是我的咩

肚臍從那天下午就被帶走
我想他一定很緊張,加上NuaNua一隻在家一定也慌了
還真的讓我越想心頭越氣呢!!!

接洽聯絡好後,洪二少就開車載我去救肚臍了
到阿伯家時,他們家養的狼犬一個多!嚇死我...
肚臍被阿伯抱出來時,看到我們的時候~表情超可憐
我都快當場飆淚了....
當阿伯把狗交給我後,肚臍就瘋狂的撒嬌及大哭
Oh~這孩子一定是嚇壞了!!!

很好笑的是,肚臍一到我手上時
洪二少一直叫我把肚臍給他抱一下
我卻死都不鬆手,不捨的抱著肚臍一直跟他說〝秀秀〞
洪二少在一邊好笑又好氣~說我也太誇張了

其實也不是說不讓肚臍配種或什麼...
只是沒有知會我就讓別人把狗抓走,我真的很火大
從養年獸開始,我幾乎事必躬親
直到搬回南部家裡住後,我才慢慢放心把他們拖給家人照顧
對於他們我真的很不放心,也很沒安全感
被帶走或離開他們熟悉的地方,都會讓我感到很緊張不安

或許我偶爾會覺得沒有年獸兩隻我會很輕鬆
但是想到他們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又會頭皮發麻
把他們放心的託給家人照顧,及放心讓我爸載出門玩
都是經過好久的心理克服....
要他們在他們不熟悉的環境跟不熟悉的人渡長時間
我真的完完全全的反對!!!
老爸的出發點是很單純,覺得去配一下也沒差
只是他可能忘了先徵求我的同意~讓我火了

肚臍~不會有第二次了!你應該嚇壞了吧....

                                                                                         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