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肉骨茶,也是從懶喵兒那邊看見的(懶喵兒的文請點→)
喜歡吃肉骨茶的我,一直想去吃看看....
終於,這次拜我虛弱的身體所賜~~~吃成啦!!!
   

洪二少上週從北部回來,直嚷高雄太熱
一回到高雄,就立刻先將房間冷氣打開
雖說南部不像北部冷,但入夜後依然會小涼
洪二少完全忘了他身邊的嬌妻身體一年比一年差...
冷氣吹了幾天,某天晚上我開始小發燒及咳嗽
隔天醒來就失聲了...
為了補救我的阿婆身體,決定去吃〝肉骨茶〞啦!

中午的用餐時間來,生意還蠻不賴的....
 
雖說沒有全部坐滿,但是也陸續來來去去好多客人
且蠻多人是來外帶的......

下方是菜單,其實單價不很貴
    
只是懶喵兒用力推荐的泡菜,目前竟然沒有!
【該不會是菜價太高昂~所以才沒泡菜吧?!】
跟洪二少看了會菜單,小討論一下....
我們很快的選好要吃的餐點啦!!!



習慣吃飯配飲料的我,當天沒帶飲料
雖說我不喜歡紅茶,但古早味紅茶我喜歡
          
所以點了杯〝ㄚ嬤紅茶〞好讓我配飯
這紅茶與我記憶中的『咖啡紅茶』有一點小差距
其實不是很古早味!!!有點小扣分....
且退冰後,整個古澀味頓時爆炸

若真要說這家店的缺點在哪....
我跟洪二少還認真的討論好一會
第一點是座位的擺設,我覺得店家沒有善用空間...
第二點是出菜的速度...可能只有一個人做吧!所以不挺快
點好菜到坐下來等....大約過了20分鐘以上才上桌!
算是小小的缺點啦~~~
【但寧可慢慢來~東西好吃,也不要做得快難吃】



首先上桌的是洪二少點的〝肉骨茶〞 75元

超級大一缽,剛端上來我跟洪二少還小傻眼 
心想...我們剛瘋狂亂點一堆,吃得完嗎?!
  
這個肉骨茶的料很實在,都可以說是缽小火鍋了
試了口湯頭,超級甘甜.....
雖說與我之前吃的新加坡肉骨茶口味不太一樣
但是,也很順口好喝唷!
湯的鹹淡度剛好,剛喝下有中藥味~之後會回甘
喝下肚不一會兒,體內就會溫熱起來~讚的啦!!!



洪二少還點了份〝榨醬麵〞 50元

因為店家牆上有水果日報採訪的放大文宣
裡面就寫到推荐這道『招牌榨醬麵』
所以洪某就點了個麵~再搭了個湯
沒想到這家店的Size都很足!!!這一碗麵也好大一碗...
且他們的麵條都是使用〝蒟蒻麵條〞
說實在我吃不出哪裡不一樣,但有吃了比較不會胖的假想...
這個榨醬麵之好吃呀~~~真的無法言喻
醬料扮開後的風味,搭這麵條的Q軟
真的好好吃呢!!!
洪二少吃第一口,就直誇好吃唷~~~



而我點的是〝肉骨茶麵(小)〞 75元

這碗麵一點都不小....且還蠻大一碗的
大家應應該都知道我是大食量女孩
這一碗麵我吃完,還嫌小飽咧!!!真的很大一碗唷.....
只是麵的湯比較淡一些,可能是料多所以稀釋了吧
但還是很甘甜,只是比起單純的肉骨茶淡一點...
而肉骨茶中的肉骨自然是一絕~~~
肉骨的肉很嫩,且很入味...
嘗起來有肉本身的口感,搭著湯頭的甘甜!!!
讚的啦~~~~



我們還點了盤〝滷味拼盤(小)〞 50元

這就比較沒什麼大的稀奇點...
只是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這家店的東西都那麼大份量
所以不小心點多了!!!
這拼盤根本只吃了一半.....

我覺得整體來說,這家肉骨茶真的好吃
冬天來吃能溫溫身子,是很棒的選擇唷~
只是如果食量不大,可以斟酌點餐的量
我跟洪二少覺得下回來,我們兩個人點一個湯
然後一人點個白飯一碗,及一盤拼盤~就能飽食一頓了呢!!!

對了,像榨醬麵類的乾麵...
都還會附上一碗普通碗Size的肉骨茶唷!!!

好吃指數:    

美味帶路~
 和記肉骨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157號(漢神那一條路)
 電話:07-5352661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

PS:
當天吃肉骨茶~我的身體就有出汗了
吃完離開後,當天回家.....
那些感冒症狀全都不見囉!!!
真的是好神奇呀~~~

                          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