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家家戶戶都為了冬天備新衣,我們家當然不能免俗....
只是住南部有什麼好買的?!且年獸衣服也夠多夠穿
但我仍是冒著被「休妻」的風險,幫年獸買新衣服...
    

其實肚臍跟NuaNua的衣服,說多不多~說少也沒多少
只是該有的都有,其實也不匱乏
加上我跟洪二少都沒有多喜歡讓他們穿衣服(怕皮膚悶)
所以,他們的衣服真的很少穿.....

之前住在冬天有狂風的沙鹿
所以兩隻防風撲棉外套都有
套頭厚刷毛的上衣都有買!!!
畢竟沙鹿的冬天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

雖說年獸平常在家不出門,不論春夏秋冬~都幾乎不穿衣服
但是有時寒流來,怕他們日常活動冷到
還是會幫他們穿上薄薄的棉上衣....
話說他們也各有幾件這一類的上衣
只是,NuaNua肥的太快~只剩一件可以穿
而肚臍的是去年冬天被Nua咬爛2件,也剩一件可穿
基於這個正當的理由~~~
我才幫他們買了這兩件新衣服唷!!!
【所以洪二少別生氣,是真的必要買啦~~~XD】

  
就是這兩件Pet Paradis的衣款
記得沒錯,這應該是去年的衣款了...
但因為去年的衣款比今年的便宜')">
我們目前是各腸家中最赤貧的一戶,只買得起這種便宜貨
而且不論是新款還是過季款
我們家肚臍跟NuaNua穿起來都好看啦!!!
【這就是窮老媽會說的沒良心塘塞語....】

只是..................................

肚臍的衣服買太大件了!!!')">
都怪我.........
其實像肚臍跟NuaNua這樣沒多大隻的迷你臘腸
買PP家的DS就合穿了
但我硬是覺得肚臍有比以前長大一點
且我之前買過幾件PP的DS外套~都不夠長...
於是就想說買DM給肚臍~~~哪知道太大件
 
真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肚臍穿起來臉也特臭!!!
 
唉唷!那個臉真的很臭....
我又不是故意的!!!
等阿嬤下禮拜有空,我請她幫你改一下啦~~~

我這個人真的是有病
肚臍那等瘦子,我硬是要買DM給他
NuaNua這胖子,我竟然說服自己她穿DS一定剛好
 
所以買了DS的PP毛衣裙給她.....
還好,還真的剛好咧!!!

雖說長度有比較短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是OK的
且幸好連胸部及肚子都塞得下!!!

我原本還很怕NuaNua這胖妞會穿不下
沒想到近日來的減肥~還是讓她可以穿下可愛公主裝啦!')">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幫NuaNua買裙款
這樣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女孩子還是得有女孩子的樣子咩.....

                     只是南部還出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