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麵包的回程,原本想去大禮市場買〝下一鍋水煎包
但洪二少說還有一家他們以前常吃的,也很棒
就這樣~~~騎車帶我到位於忠孝路的......
          

竟然是大排長龍呢~~~
 
其實我是一個超不喜歡吃水煎包的人')">
沒為什麼~就因為裡面包的不是韭菜就是
我真的不愛到極點!!!
小時候我娘很愛到市場買水煎包讓我們當早餐
我只能說真的是恨透了~~~

但是,現在確有時會跟自己妥協
偶爾發瘋會想吃一下水煎包
人真的很會隨著年齡改變許多堅持耶

下方照片中的藍衣婦人是老闆娘
 
老闆娘人很客氣,也非常的溫柔且和藹
在一邊還有老闆娘的女兒~~~
女兒問我為什麼拍照?!我說為了寫部落格(笑)
老闆娘問我有沒有吃過?!
我說沒有~今天是男友第一次帶我來
老闆娘很可愛,還跟我介紹說他們賣了三十多年~要多嘗看看

他們的生意真的蠻好的~

除了老闆娘還得親自下海包水煎包   
當然還請了許多員工~
有人煎煮、有人賣,當然也有人包水煎包
 
可以說是忙得不可開交呀!!!

櫃台旁邊有報章採訪的文宣,可見還頗有名氣唷~

本是在路邊擺,現在都有店面了呢~
且旁邊就是一家清心
買水煎包配綠茶,讚的啦!!!

這是櫃台上的價目表及營業時間表....

說實在的---爆貴!!!
要價17元的水煎包,不是天天吃得起的

回到家,一個貪吃全吃了
也沒拍到照')">
我們全都買包肉的,是也不錯大顆
且真的很好吃~~~~~
內餡料多實在,肉汁飽滿外皮酥脆紮實,口感很棒
只是,也真的好貴唷!!!

【美味報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路487號(旁邊就是一家清心)
  電話:              (07)2351-460 

                                   我仍是不太愛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