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狗幫的腸友們,約11/17在海洋之星玩耍
正巧我有東西要拿給卡卡麻
加上『鄉下俗』的我沒去過星光碼頭,就這樣...我們一家出動啦!



我的相機這幾天有點秀逗~
加上我很想試看看洪爸的F40效果好不好
出門前向洪爸借了相機,洪爸也爽快的答應我要借我玩玩!')">

〝傢私〞都準備好了~Let's Go!

我們從澄清湖這邊,一路風塵樸樸的往星光碼頭方向前進
這幾天瘋狂想吃鬆餅的我,還提議先去光華路買
結果沒出來賣!!!!')">
也因此,到海洋之星時,已經四點了~~~
   
很喜歡看洪二少面對年獸兩隻的真情流露及疼愛
雖說他常因為出自對年獸的愛而指責我的不是')">
但我仍是喜歡~~~
像上照,他牽著肚臍及NuaNua過這個小橋
中間有細縫,年獸會自己跳過去
他仍是眼睛會看著他們,就深怕他們受傷了
鄉親呀!這就是好爸爸啦...

通過橋後,算是進入海洋之星的廣大腹地了
 
但是張望了好一會
疑?!都沒看見臘腸狗的〝聚落〞呀!
我們繼續往裡邊走,邊走邊玩~~~~
不一會,遠方出現臘腸狗了!!!
【因為腿短,真的遠遠就看得見了~~~
            
在打狗幫及南部臘腸圈裡
我們家算是新同學及生面孔
跟大家都超不熟的~~~
剛靠近這一群南部腸友時,我心裡很慌
因為竟然沒看見熟人!!!
更妙的是有位很正的瘦子腸麻第一眼就認出我們')">
還讓我感動了好一會~~~
我還問她卡卡麻的下落
結果,卡卡麻竟然早我們一步先離開了!!!
我這人很妙,把東西托給這位正妹請她轉交卡卡麻
結果,完全不知道那是誰(羞)
【有誰知道該名正妹腸麻是誰的話,跟我說一下吧~】
因為當下問太羞,我完全不敢問她是誰咩

當天只有雙C麻是我認識的')">
其它人我也不好意思一個個問他們是誰
在那邊看了大家的腸子好一會....
 
發現一向怕狗的肚臍,竟然很裝熟的混進著群腸子裡
反倒是NuaNua一直黏著我們要抱抱
                 
肚臍完全跟以前不一樣,還主動找其它腸子玩
但是我也沒抱多樂觀的心態
這孩子就是〝肖肖〞,偶爾會這樣瘋狂
相信我,下次很可能他又怕狗了~~~

因為跟大家不熟,搭不上話')">
加上怕生的NuaNua面對那麼多陌生的人及狗狗
都很緊張,於是我們就陌陌的帶年獸兩隻到一邊去奔跑及拍照
  
高樓、藝術裝置、曠野及肚臍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構圖
雖說肚臍太小隻~且右邊的85大樓切到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年獸兩隻真的跟他們的父母一樣孤癖
一到沒狗沒人的草皮~~~就快樂的跑起來了!!!
難怪我們一家都沒朋友,噗!
  
當天NuaNua的適應算快的
很快就肯跑及笑著玩了
不然她常在我們要離開某個地方,她才適應及安心想玩
一整個就是超慢熱的一個孩子~~~
  
洪爸的F40拍起NuaNua很美
因為F40比較偏冷色光,跟FX01的暖系不同
拍黑狗冷系光感覺黑白分明,好看許多呢!

而肚臍因為毛掉光了.....
  
不管什麼相機拍都有點醜!!!哈

海洋之星有草皮,當然也有海景
           
See!!!肚臍這一張有沒有很有Fu呀~~~
也不知道在迷矇個什麼勁!
     
NuaNua則很進入狀況,開始開心的跑來跑去了呢!!!

後來我跟洪二少看到這個立牌....
          
然後洪二少就~~~~
 
把年獸兩隻再度鍊了起來!!!
我們家洪二少是很有公德心的養狗人
他常說要照人家的〝規定〞來~才不會讓大家都不讓狗進公園

然後我們就一家這樣子在海洋之星散步
基本上是洪二少牽著兩隻年獸
我在一邊亂他們三個~~~哈
         
我說要牽一隻,洪某把NuaNua交給我
我故意停著不走,讓洪某把肚臍牽著越走越遠
洪二少還配合的不時跟NuaNua說掰掰
很黏拔比的NuaNua緊張的一直叫及想掙脫
當我把牽繩一放開,她衝多快到拔拔身邊!!!喜ぶ顔文字素材

後來換洪二少牽肚臍離我越來越遠
我也一直跟肚臍說掰掰~~~
結果............牽繩一放開..............
     
他‧完‧全‧沒‧反‧應 
真的讓我很心痛耶!!!
虧我還疼他多一點,他完全沒有奔向我的意思
最後還別過臉跑去玩~~~~
真的是白養肚臍了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因為這邊也沒啥好玩的,且很多孩子跟家長來放風箏
人多年獸不會奔跑,於是我就三八的請洪二少幫我們拍照
但大家也多少知道,洪二少按快門的時間都很難掌握
也知道我是超不上相的人
【其實本人也不正呀!!!噗~】

  
所以這系列詭異的照片就這樣產生了~~~~
我的手還真像有病耶!!!
  
話說,大家有發現我換新髮型了嗎?!
我把頭髮給燙直,並剪齊了瀏海~~~
目前就是呆瓜一個呀!!!

為了特寫我有多白目及呆~~~
來了一張特寫照唷!!!
真的要看?!
嚇到不管唷?!




吐出來也不負責唷!!!




請看~~~~~~~~~~~
 
很欠扁吧!!!哈哈哈~

總之,後來讓年獸在這邊跑了一下
  
  
      
因為當天的天色暗得快,且也起風了
我們就沒拍多少照片~也沒玩多久
就準備離開了啦!!!

往停車的方向走回去,發現還有個鐵軌
【怪的是~來時都沒發現唷】
於是我就又帶著年獸兩隻來拍照了.......
  
因為我堅持不開閃光
當天天色以暗
一整個就是不清楚呀!!!
      
也因為一直拍不好~~~
我最後還不爽了咧!!!
且還被拍了下來那個嘴臉~哈

後來遇到一對親切的中年夫妻,帶了隻很High的柯基
  
肚臍很想跟他當朋友,但又有點怕他....
     
柯基真的好可愛唷!!!!
也是短腿族唷~~~

伴著慢慢助長的風勢....
                 
          我們趕緊在氣溫下降前回家了!!!

                        這是快樂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