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早上,我領軍洪家一家大小到潮州
去讓一位很神的中醫師看病、調理身體
中午就順路到內埔去吃鼎鼎大名的〝孔家小館〞
                        
       【電線很煩耶~竟還沒地下化



今日成員有我、洪二少、洪爸、洪媽及靜儀
因為不是只有我跟洪二少兩個人,可以點比較多菜色唷~~~
      
這是店門口的隨意一拍,外面桿麵皮的老闆都沒停過唷!!!

很貼心的營業時間扛棒~
 
大家就看個仔細,不要再問我了....

小點類都是現做,在門口的地方製作

桿面麵皮及煎的動作都沒停過
可見生意多興隆~~~

一進到小小的店面裡,滿滿的都是人~~~

用餐時間還蠻多人在候位去櫃抬登記了候位後
就先拿菜單去點菜啦!!!

仔細看看價目表~真的是很平價的一家店唷')">

當天因為大約11:30就到那邊
所以小等約5分鐘就有位置了
他們有提供紅茶,在門口處~
  
但是服務生都很忙,所以這是得要自己來的唷!!!

我們在等餐點的時間,請看小公主~~~
     
已經玩起湯匙跟筷子了!!!
其實等餐點的時間也不久啦~
畢竟整家店都坐滿了~
等約10分鐘不到,餐點就一一上桌了~



洪媽媽點的小米粥(熱)/20元

其實小米粥都大同小異~~~
加了糖就都很好吃了啦!!!
且這一樣我沒吃到,也無從說起口感及口味~

這是洪爸的麻醬麵(小)/40元

這裡的東西都份量很足')">
都點了小碗的麵,還是大碗的嚇人!!!
這麻醬麵看起來非常好吃
且扮開的過程,整個麻醬香都飄過來~~~
害我有點後悔沒點這一樣咧!

再來是洪二少的特製炸醬麵(小)/40元

這個麵還蠻不賴吃的
但是明明是小碗的,確非常大碗
麵條的嚼度很好,且整個醬很棒唷!!!

然後是我的麻婆豆腐麵(小)/40元

麻婆豆腐不賴吃,但是不適合加在麵裡面
我覺得如果是飯一定更好吃
這一碗麵我吃不到1/3就沒吃了')">
麵跟麻婆豆腐不是很搭是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洪二少又點了一桌餐點!!!

接下來,我們來看洪二少很〝大器〞的點餐功力
我們只是四大一小的組合,且還一人有一碗麵唷!!!
他還是很瘋狂的叫了下列的餐點~~~

黃金炸豆腐 小 55元

這是小份的炸豆腐,其實也不小份
可能跟南部物價及人情味有關
這裡的東西都很大一份~~~~
這豆腐外面炸得很酥脆,裡面細滑
只是單用蕃茄醬當沾醬,有點不太到味
我覺得不難吃,但不到很驚豔就是了

蒸餃 10顆 45元

這個蒸餃蠻好吃的,好吃到我只吃到一顆就沒了
其實我不會形容蒸餃的好吃,總之就是好吃啦!

季時炒青菜/地瓜葉 小 55元

吳某在下很不喜歡吃地瓜葉
因為一般地瓜葉不去絲都很〝粗〞
但是他們的地瓜葉超級嫩!!!
連不愛吃地瓜葉的我都一直夾來吃~~~
嫩的菜才是好吃的菜呀!

豬肉餡餅 25元/個
 
因為我知道洪二少一定會點很多東西')">
所以我就叫他點三個就好,我跟他共享
還真是名智之舉呢!!!

餡餅的外皮脆,內餡實在且湯汁足
很好吃,肉汁香滿溢~讚的啦!!!

烙餅(甜) 45元
 
鄉親呀~~~這個甜烙餅超級好吃
都可以算是鎮店之寶了!!!
煎得很酥脆,且好甜好好吃
吃一口一定會愛上!!!
超級推荐的啦~~~

蔥油餅 25元

這蔥油餅跟市場賣的薄餅不一樣
這個比較厚,裡面包有蔥末做的餡料
外皮超級酥脆~熱熱吃很爽快唷!

豬肉捲餅 60元
 
早上看過中醫,說不能吃牛肉
所以只點了豬肉捲餅
裡面的豬肉類似糖醋處理,外皮脆且順口
一整個搭配超棒!!!
洪媽媽吃一口就讚不絕口呢~

鍋貼 7顆 60元
 
這個鍋貼也超好吃的!!!喜ぶ顔文字素材
我明明就快吃飽了,但還是一直想吃它
外皮不會硬及老,皮不到薄~但也不太厚
內餡還帶有肉汁,咬一口會升天的讚啦

烙餅(鹹) 40元

鹹烙餅比甜烙餅便宜5元,是差在糖的錢嗎?!
但說實在的,鹹烙餅沒什麼味道')">
吃過甜的後,我們都一致認為甜的好吃~鹹的就遜色了

我說,那天真的吃的超撐的
就說讓洪二少打理吃的,一定會吃到吐
但是那一桌這樣吃下來,才花六百多元
真的不貴唷!!!
且東西大體來說是好吃的~~~
大家有到屏東一定要來吃吃唷!!!


【美味報路】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
  電話:              (08)778-8343          

                        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