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帶年獸回來後,年獸跟阿公間的組孫情深表露無遺
年獸阿公每每過月中工作量比較少
就會天天跟年獸阿嬤出門運動、散步....
年獸當然就天天跟阿公阿嬤到大鵬灣奔跑

從年獸回來那天,年獸阿公就很想帶年獸出門')">
其實年獸阿公當真把他們倆當小孫子
老載著跟他四處去串門子及泡茶....
每天要出門運動也不忘記揪年獸一塊去
但是,肚臍上週日剛打針
一週內不宜外出及吹風
...以免生命有所不測
於是我殘酷的跟我爸說〝肚臍打針不能出去〞

週二那天,我爸跟我娘要出門運動
門一個打開,肚臍跟NuaNua竟然衝了出去
很機靈的跳到我爸機車上坐好!!!
我娘說看了就想笑...還叫不下來~~~
雖說年獸阿公很想帶他們一起去跑跑
但是也知道肚臍打預防針不能冒險,於是將他們抱進門

今天,我爸跟我娘又要出門運動散步
我爸應該是完全忍不住不帶年獸出門的慾望
於是問我可不可以只帶NuaNua出去?!
我當然一口答應,順便讓小胖妞運動消耗些熱量....
就這樣,我爸跟我娘帶著NuaNua出門
肚臍在家裡很難過,望著門外又跳又叫~~~
   
是不是很可憐的臉?!沒跟到的孩子.....

雖說肚臍打針,最好不要出門
但是看他那樣可憐,我先是賞他一塊豬耳朵
他吃完後,又一臉可憐看著我
還好南部還不很冷(是真的~我還穿短袖)
想說肚臍有套著衣服,如果車子騎慢慢的....
 
應該帶他出門兜個小風也不為過吧!!!
【肚臍麻我的神經很大條,大家不要學~打完針乖乖閉關實在】
以前還沒養NuaNua之前,我去哪裡都帶著肚臍
除了上課以外....連出門買個東西都帶著
但是多了NuaNua以後,一次扛兩隻不是鬧著玩的....
所以就讓他們成了很標準的『看門狗』

所以,拜打預防針及阿公所賜
肚臍這次又重拾獨生子的〝特權〞')">
【但也不過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
  
看他開心的咧~~~

晚風仍是有點涼,我又怕肚臍受寒
車子騎得很慢很慢....
先到清心買飲料,再到火車站買磁卡
肚臍就像以前一樣的穩定乖巧
不像有NuaNua在很愛亂叫
想起年獸今天剛好吃完羊乳片
於是又載著肚臍去婦嬰用品店購買....
店家聽見是狗狗要吃羊乳片,還好奇的問我怎麼餵咧?!

因為鄉下沒地方可以跑,小繞一圈我們就回家啦...
        
這是這一次買的羊乳片,200錠/150元
其實算很平價~~~
我之前是買到特惠組,3瓶200錠/300元
現在都沒看到了呢......

打開瓶蓋,讓肚臍偷吃一錠,沒想到....

裡面還有一個拉環蓋給封住~~~
我說肚臍...你有那麼傻眼嗎?!哈哈

這一次買的羊乳片,是可愛的小熊造型唷~

但也不會影響他們對於羊乳片的喜好啦XD
他們本來就都很愛羊乳片......

好啦,這下總該可以給少爺吃個羊乳片了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要頂頂唷?!
肚臍心裡一定想『還沒養NuaNua前都沒有頂頂呀!』
經過上週的吐及拉稀後,肚臍近幾日精神恢復很好
大家看他的標準呆臉,就知道他復活了~

                      獨生子也沒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