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個只要能帶肚臍跟NuaNua出去的話
絕對不會嫌帶兩隻狗出門麻煩的人.....
今天下午他又要帶NuaNua出門散步
肚臍眼看著自己不能出去,開始哭叫及燥動....

看肚臍這樣子,我也於心不忍
想說他有套衣服
再叮嚀我爸車子騎慢一點,應該還OK
今天都打針後5天了....
於是,我也妥協讓肚臍一起出門了!!!
更妙的是....連我都一起出門了

老爸及我娘自從發現小路可通往環灣道路後...
現在都帶年獸去那邊奔跑!!!
因為環灣道路還沒全部峻工,尚未啟用
幾乎沒有什麼車子....
↓我爸載我娘及年獸兩隻.....
 
環著大鵬灣,景色真的蠻好的~空氣也很棒唷!!  

老爸選在腳踏車步道的開端停下機車
年獸很熟練的跳下車....
第一件事竟是------

↑肚臍,你自己也在尿呀!!!
 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拉完尿,就要快跟上阿公阿嬤的腳步囉.....
 
看他們兩人兩狗那麼協調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拿著相機蹲在地上的我是局外人耶!!!

才走沒多久,肚臍就......

真的一出門就是屎呀尿的.....')">
更慘的是,他給人家大在腳踏車道上
我又沒帶袋子~~~~
大聲跟我爸求救,年獸阿公真是有功德心的溜狗專人
他有帶啦!!!他說他帶年獸出門都嘛有揀便便')">....
且還有帶衛生紙,還幫肚臍擦屁股咧!!!

我想,NuaNua一定不知肚臍剛大完便...

不然她不會那麼開心的飛奔向肚臍~~~
噗!真是傻妞

See!!!這邊風景不錯吧....
  
環著大鵬灣的廣大腹地呢
只是我一直小擔心,因為海風吹過來挺涼的
一直替肚臍捏一把冷汗....


我們就這樣恣意的在這邊奔跑
老爸跟我娘說,昨天肚臍沒有來~~~
NuaNua還一直跑回機車那邊去等肚臍呢!
可見年獸兩隻平常表面不合,其實兩個都很在意彼此啦!!!

↑今天肚臍也一起出來奔跑
 NuaNua開心的呢~~~一直在笑及飛奔唷!

因為我娘的莫名堅持,我們放著旁邊的寬廣車道不走
三人兩狗硬是走在腳踏車步道上.....
 
這邊不少鄉親會來騎腳踏車,我們就得一直看著年獸
還好腳踏車車速慢,且鄉親們很好~都會讓狗狗先走過去


兩個瘋子就這樣追逐及奔跑')">
NuaNua只有對熟悉的環境才會這樣放得開唷~

    
因為還沒通車,整個車道都沒有車子
空氣超棒的唷!!!喜び顔文字素材
 
肚臍好多天沒出門了,今天也超開心的奔跑呢!!!

然後相機竟然沒電了')">.....
所以就沒其它的照片了!!!

這步道很長,可以一直走到大鵬灣風景區內
但是今天夜色快暗,這邊路燈還沒通電
老爸怕暗下來,一邊虎視眈眈的野狗會衝過來
所以就提議不要再走過去....

年獸阿公真的很疼年獸
回程還揀了根竹棍
因為路邊已經圍了5-6隻的野狗
一直想靠過來....
老爸很怕肚臍跟NuaNua會被咬傷
所以揀了竹棍嚇嚇野狗
野狗們也很聰明,見了竹棍都沒靠近
てんとう虫素材【傳說之前曾有一次衝過來~我媽說嚇到肚臍腿軟不能走路,誇張】
畢竟我們也不想傷害野狗....
他們能遠觀是最好啦!!!

這就是年獸一個月內會有半個月天天出去散步的地方
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呀!!!
那大家可以一起來唷~~~呵呵呵

                        日常出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