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寵物部落格的報導,悄悄的出爐了耶~~~
  ↓↓↓點它,可以連到報導頁唷~↓↓↓

         
且,【年獸兩隻】的篇幅~不賴大耶~~~

感謝親愛的朋友們,之前用力幫我們推荐
很害羞的網路報導文就這樣出來了呢......

上週五,就接到Pet's Home的電訪
今天補完習連上去查看,報導出來了呢!!!

只是,報導內文的錯字不少')">
有些內容跟事實有些出入.....
還有部分的細節沒有清楚的說明啦(汗)
大家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唷~




這邊就報導內容來個補充及勘謬~
1‧NuaNua的名字
     是來自法文的〝黑〞沒有錯
     但是是用法文的『直譯音』來書寫
     真正的法文黑是→Noir
     但怕寫法文更多人不會唸,才用直譯來拼音啦!
2‧肚臍不愛潔牙骨
      報導裡有寫到肚臍喜歡潔牙骨
      其實一般綠色那一種肚臍並不太啃....
      他只喜歡起司潔牙棒啦!!!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就像今天收到將麻寄來那種~將麻感謝啦!!!】
3‧閃光文?!
      在年獸?!那一區段的下方....
      有寫到好物的分享,其實是〝推荐文〞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Key成閃光文XD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現在很多我跟洪某的閃光文,我都嘛鎖了....】
4‧我跟肚臍拔沒在上班....
      某一段寫到我跟肚臍拔出門上班?!
      其實熟識我們的人都知道
      我們才正要步入社會呢!!!
      應該是要打上課~誤植為上班
5‧NuaNua尖叫?!
      NuaNua的尖叫,可能是寫稿的人沒注意聽到
      其實我是跟她說~NuaNua剛帶回家時
      用外出袋載出門,一路發狂尖叫
      不然NuaNua在家是沒有尖叫過的唷!!!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但吠叫聲很中氣十足......】
6‧NuaNua根本沒朋友...
      裡面也一段寫到,NuaNua跟大大小小的狗友好?!
      其實這也不是事實......
      見過我帶年獸出門的人,應該都知道NuaNua很粘我們
      她是很慢熱的孩子,除非她熟識的...
      不然不熟的人跟狗,她一概都會躲
      但自從有了NuaNua後,肚臍真的越來越不怕狗了

大概是以上六點跟事實有點不符
我想可能是電話訪問還要邊記錄造成的疏失啦!!!
很感謝幫我們撰寫報導文的小姐唷~~~
也謝謝長期以來在這個Blog關心我們的朋友

                                                                                          要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