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一路上陪我走這段站崗的歲月
洪二少眼看就要退伍啦!!!
吳某在下也要北上去迎接男人榮退呢

原本是洪家一家老小要去接洪某退伍
〝愛哭愛對路〞的我也求洪媽帶我一塊去
最後卻因為住宿問題喬不好
所以本來是我要乖乖在林邊等洪二少回來

結果,昨天洪某說因為洪爸要事在身
洪家一家老小不北上了
問我上不上去?!
當然去呀!!!我那麼愛黏著人家四處跑....
於是一口氣答應了

昨晚跟我娘說時,我娘也立刻答應要讓我去
明天我就要搭客運北上了唷!!!
【因為統聯高雄-台北才290元咩】

洪二少順利的話,明天退伍令就下來了
不順的話是週六...
但不管是明天或週六可拿退伍令
這兩天他都有假啦!!!哈哈~
所以我們明天下午就能在台北的客運總站碰面囉~

我們明天下午將在台北會合
之後就要搭往宜蘭的客運去宜蘭投靠小阿姨了
因為沒收入的我們,沒本錢外宿
去小阿姨家民宿投靠,還能有小阿姨包吃及借車來開.....
加上洪某前陣子一直在宜蘭演習
他也發現好多宜蘭好吃的東西,要帶我去嘗呢!!!

當然不會錯過太平山啦~~~~
Oh!這一趟下崗旅行,一整個令我好興奮呢....

別問我年獸咧?!
年獸已經妥善的托給我爸照顧餵養了
因為近日下雨,帶他們兩個去也是苦了他們啦....噗
加上為爹為娘的我們,也想搞個當爸媽前的那種小倆口甜蜜咩
所以肚臍跟NuaNua就乖乖跟阿公在家避寒~~~
話說阿公可是天氣變冷後,天天開電熱毯給他們取暖咧!!!

YAYAYA!!!
明天我就要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