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羅東夜市,阿灶伯實在排隊排太長
讓當時還沒從軍的洪二少完全不願排隊,所以沒吃著
這一次,到夜市的時間比較早...終於沒大排長龍啦!!!
    

每次到羅東夜市來,阿灶伯總是大排長龍
一點都不誇張!!!
坐著吃的人全擠在兩個小長形桌面,挨著彼次擠成一團的進食')">
這一次我們到羅東夜市得時間比較早,才6點多
阿灶伯已經坐無虛席,原本洪二少不想等一下位置
但我實在太想喝一下當歸羊肉湯,所以就拉他陪我等...
幸好當時沒有人龍出現,我們又是等位的第一順位
大約5分鐘就有人吃完離席,我們也有了坐位....

我跟洪二少各點了一碗當歸羊肉湯....
  
羊肉片真的蠻多的,湯頭清淡卻滋補
我是蠻喜歡的啦!!!
吃到的當下,真的有種感動
來羅東業市N次,終於被我吃著了....
【每次都因為太多人在排隊而默默離開...】

我們還點了一份臭豆腐,一起分享....

剛端上桌,想說也沒啥特別的
但一個咬一口,好吃到差點升天呢!!!')">

裡面是像一般豆腐一樣軟棉的口感
不是一般炸臭豆腐那樣的乾及紮實
是水水嫩嫩的,就像是中華豆腐那樣的口感
超棒的啦~~~我超喜歡那個臭豆腐....

我們吃完要離開時,發現又開始大排長龍了....

還好我們有早點來,早點吃
不看到這隊伍如此長,一定又會不想排了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味報路】
 地點:羅東夜市內‧1094攤位

                       暖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