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上週日的事件了
但連著星期一、二、三都補習
加上上週六才從北部回來,吳某真是忙的一團亂')">
只能慢慢補文..........



目前我們帶著年獸兩隻住在高雄
其實平常沒意外,不太帶他們出門
【因為他們也沒有多愛出門,只愛黏著我們】
但是洪二少載我去補習的時候,也都會順便載年獸出去兜風
每週日是年獸的洗澡日,當天下午就會帶他們去瘋狂奔跑
就這樣,上週日我們到了離洪家很近的高雄縣勞工公園
【就在澄清湖棒球場邊,不是中山路上那個高雄市勞工公園喔!】

當天的天氣,好到不像話
太陽爆炸大且熱,我卻像瘋子般穿了厚外套出門....
請看以下臘腸親子檔,儼然是夏日的裝扮
      
還穿短袖咧!!!那天真的爆炸熱......

話說高雄縣的勞工公園還不賴大

且沒什麼人跟狗,對於怕人怕狗的年獸來說~~~~
真的是個好地方呀!!!
【NuaNua怕人,肚臍怕狗XD】

不知道是我們去得早,還是那邊本來就人潮不多
    
當天去是沒遇到大批的民眾及小孩
當然,連狗也沒遇上幾隻....
倒是有一群久住於公園的流浪狗,但都還蠻友善的
所以,當年肚臍跟NuaNua在這邊玩得很放鬆呢~~~

看肚臍如此開心的表情.....

就知道當天他有多愜意及開懷了!!!
且還開心的狂奔狂飛咧~~~

自從離開台中後,沒了台中都會公園就沒見過肚臍飛了.....

公園中有樓梯的地方,大多有無障礙空間的設置
  
可以引導腸子們走這些步道
以防上下樓梯造成身體的危害呢!!!

因為當天實在太熱,我又穿太厚的外套出門
所以帶肚臍及NuaNua奔跑的事....
就交給洪二少吧!!!')">

實在是太熱,熱到我連跟著拍的動力都沒有
只拍得到像綠豆般的父子三『點』....')">

因為年獸兩隻太久沒露臉了
吳某怕粉絲們過於想念,所以特拍了特寫一解大家的相思
【到底有沒有粉絲?!這件事有待查證....】

肚臍自從上一波掉毛後,一直很不認真長毛....
倒致目前看起來很瘦且虛
完全沒有毛呀!!!一整個遜.....
但我也沒多在意,他只要不吐不拉不生病
毛長不長都隨他開心啦~~~~

Oh!放電了~~~放電了!!!
肚臍真的好厲害呢,吳某我完全不會閉單眼咧')">

但是,憨厚的瞇瞇眼才是肚臍的招牌啦   
See!是不是有一種誠懇的下流感咧....哈

接著是我們的小肥妞-NuaNua

換了美士減肥飼料後,體重有比較穩定控制下來
體態也比較不臃腫了!!!喜び顔文字素材
目前體重維持在5.0Kg~5.1Kg間浮動
但是很怕住拔拔家,會復胖超快
【因為洪某天天大餵一堆零食(汗)....】

當洪二少叫NuaNua時,她總會露出這種眼神
充滿了愛意及崇拜......
我叫她,通常不太鳥我!!!')">
會不會差太多咧?!

當天下午,我們就一家四口在公園裡愜意的閒晃

很喜歡這種氣氛及感覺   
洪二少自大學畢業當兵後,我們很少有這樣溫馨的出遊機會....
現在拔比終於回來啦!!!以後有的是機會了~~~
我們要來跑遍高雄的大大小小公園(其是說說而已啦~噗)


NuaNua開心的很呢~~~~
自從拔拔回來後,NuaNua可以說是完全不把老娘放眼裡了
且有了拔拔,他們也完全忘了在林邊的阿公了!!!

真是兩個忘恩背義的孩子.....
【下週一定揪你們回林邊陪阿公玩幾天】

肚臍依然出門就當起神農....

常在草堆或灌木叢裡聞聞嗅嗅的
我一直很怕哪一天他會因此中毒
所以,當他又開始當神農時......我就會從後方追打他...
他就會~~~~~~~

迅速的逃竄~~~~
然後到另一處草堆處繼續當神農

還好,洪二少回來後....
因為洪二少對肚臍來說比較有權威')">

所以他只要拿著牽繩在後面做勢抽打')">
肚臍就會比較安份的........前進
反倒是NuaNua,偶爾幫幫肚臍嘗百草



高雄市是一個很禮遇寵物的人道都市
幾乎公園都能讓狗狗進去
在這邊呼籲所有的養狗朋友....
很多事情是互相的,權利也是靠作為來爭取的
不要因為自己的不道德害大家以後沒空間溜狗
畢竟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狗狗
公園是個開放的空間,如果您的狗狗過於友善或有攻擊性
那請妥善的照看及牽好....
以下幾點我覺得養狗人溜狗都該遵守
1、清理狗狗的排泄物
  這是很必然也必需做的動作
  我超看不起不揀狗大便的飼主
  不管長的多好看,穿的多高尚~不揀狗便就是沒水準
  更看不起人家跟他說了還不揀的人!!!
  就是這種人害狗狗進公園權利被剝奪
2、按照規矩來
  如果公園告示排有要求寵物得繫牽繩等要求
  我覺得就是照人家的規矩來
  不要造成人家不方便為首要
  
其實蠻多養狗人都太過於以自己為中心
自己很愛狗,並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愛狗
很怕狗的人大有人在,我的姑姑就是看到狗會抓狂
還曾因為肚臍白目往我姑姑方向靠過去
碰都沒碰到就嚇得我姑姑大哭.....
或許我們不能想像他們為什麼怕狗,但他們心裡就是有障礙
我覺得得互相尊重彼此很重要!!!
把狗鍊起來,總比以後都不能帶進公園好吧?!
在家狗便要揀,出門更要揀...
不然環境髒了您還會喜歡帶狗去那邊嗎?!
希望大家都當個有素質的狗主人唷~~~

這週日年獸與Rr相約在高雄文化中心

                           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