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物先讓大家偷看一張,先睹為快
 
肚臍及NuaNua的月曆桌布,可愛吧?!想要嗎?!
快點進本文看個究竟吧!!!



算是近期新認識的Cookie麻(嫺嫺)是個超強的設計達人
一開始看見她無名裡的設計作品
一直很喜歡她的設計風格,一整個很逗趣生動
後來才知道她是有養臘腸才〝親近〞我~噗
她給了我她幫Cookie用的Yahoo部落格後
我更發現她是一個跟我一樣有著堅毅母性本能的狗麻咪....
後來就很喜歡去看她的文章,看她的DIY教學
【話說我是封她為『廢物利用達人』....】
且談話的風趣度跟我的頻率很相彷,所以一直蠻談得來!!!

之前,無意中跟她說可以嘗試設計臘腸娃娃系列
沒想到昨天補習前,打開電腦想補一下Blog
發現嫺嫺的Blog有更新,標題又聳動~於是點了進去看!!!
竟然是臘腸娃娃開發出來了呢.........



嫺嫺設計了一系列的臘腸娃娃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

長短毛都有,且花色超齊全
娃娃是出自獨創設計~超正點的!!!
我一眼就愛上了呢.......
嫺嫺~妳真是設計高手

且嫺嫺有開發這系列的2008電腦桌布商品')">
昨天下訂了季月曆,昨天下午就收到了
目前我就將洪二少的電腦桌布換成這個月曆桌布
打開電腦都有好心情呢!!!超正點.......



年獸兩隻的2008年季桌曆如下/4張 199元

~是用肚臍為主角
  很用心的有標上名字
  還可幫忙標上重要的紀念日呢!!!

~是以NuaNua為主角
  我超喜歡鼻子上的瓢蟲,用心的巧思

~又是肚臍囉!!!
  大家有發現嗎?!姿勢跟衣服都有換唷~~~

~當然是NuaNua囉,剛好一獸佔2張
  那頂帽子可愛到不行,好適合Q版NuaNua娃娃呢!!!



這系列的產品特色如下~

知道大家都想要有自家狗兒的獨屬商品
且照片用久了就沒新鮮感
這是獨創超逼真的臘腸娃娃,一整個超Q且好符應趨勢!!!
且還能標上寵物名及重要的日子唷~


小禮物....就不透露啦!!!哈哈
這樣才有驚喜咩......


長短毛均有,花色還齊全~~~
一整個很生動可愛!!!爆愛呢.....
心動了嗎?!
詳細的說明訂購方式請點→



我個人是覺得超可愛,所以看見就快訂了一組季桌布
199元就能用上一整年呢!!!
我覺得很划算啦~~~
重點是,這些狗狗是嫺嫺獨創的臘腸娃娃
一系列不同花色都好可愛,且還有長短毛之分
超級用心及可愛!!!
不稱她為設計達人都不行了~~~
強力推荐給大家,打開電腦都好心情唷

                         可愛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