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小籠湯包的洪二少,一直在南部尋覓好吃的湯包')">
前陣子看了自由時報的報導
才知道這一家小籠湯包,過了許久~終於去嘗看看了!

【歡迎大家提供高雄地區好吃的湯包~餐車也OK唷!富錦饗我們已經知道了~】

這家永和小籠湯包,就在金溫州的附近....

位於鹽埕區鹽埕街上
周邊全是批發飾品、配件的批發店家....
這家店非常不起眼,裡面也毫無裝潢可言
但是,作業台上掛著一張陳美鳳來採訪的照片
加上報紙的報導,可見是小有名氣唷!!!


這是一張挺斑駁的價目表
我們點了兩籠的小籠湯包,及酸辣湯、豬血湯各一碗

根據報導指出,永和小籠湯包的湯包都是當天現包
且每天限量100籠.....
當天我們有詢問老闆,老闆說到晚間9點打烊前其實都會有供貨
我們注意看了一下')">
有些小籠包老闆先包好置於冰箱
如果不夠,還會現場桿麵皮包小籠包呢!!!

這是令人期待的小籠湯包....

皮薄且汁多,剛起籠真的很燙口!
雖說他也算是薑味偏重的一款小籠湯包
但還不是到很重,洪二少還能接受
肉汁非常的充沛及香甜
我們完完全全被征服啦~~~
真的挺好吃,可堪稱目前高雄地區吃過少數好吃的平價湯包

這是洪二少點的豬血湯

一碗才25元,裡面的料很實在
不只有豬血,還有大腸呢!!!
豬血的味道很到味,且非常的脆口細嫩
大腸的口感很Q,特有的腸頭味完全沒有喪失
只是湯的味道我覺得稍淡了點~
個人較偏好胡椒味濃的豬血湯

這是我點的酸辣湯

因為我不吃蔥,特地交代老闆不要放蔥花的....
非常好喝的酸辣湯
只是我個人喝覺得不夠酸(畢竟我吃大酸)
但為了不要失去原味,我還是不多加醋的喝完
【其實是懶得去拿醋~會不會太懶?

目前這家小籠湯包正得到我們的激賞
洪二少還要領軍帶洪爸洪媽去嘗嘗看呢....
推荐給大家唷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味報路】
 店名:永和小籠湯包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3號
 電話:(07)521-3852
 營業時間:11:00-21:00

                       嚴重發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