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愛吃水煎包.....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懶喵兒寫了下一鍋的文後,一直想去吃
直到又在媒體報導看到下一鍋的蹤影,再也受不了了....
吃完小籠包,晃到大禮市場去買下一鍋水煎包

在大禮市場的外面,靠近公園路的路邊
就能看見大排長龍的下一鍋水煎包.....

當天我們去買時,在我們前面約有5-6位的饕客
一個人都Order約5-10顆的份量....
   
之前是一顆9元,現在漲了一元~但其實漲幅不大啦!
我們就是看見左邊的自由報導,終於心動前來的....
來報導過的媒體蠻多的,一邊還有更多報導文宣
但礙於那角落許多等候的民眾,不方便拍照就沒拍了...

打馬賽克的小姐非常的親切,會主動問候客人
左邊的歐吉桑超性格,那就是老闆.......

被馬賽克檔住的還有老闆娘
老闆娘感覺是個很客氣的和善阿姨
見我在拍照,還不時對我投以溫柔的笑容呢

水煎包都是現包現煎~尚青ㄟ唷!

注意看~很酷的老闆還帶著耳機聽MP3咧

大鍋煎煮的水煎包,老闆會掌控時間
打開鍋蓋來多加一點油,好讓水煎包外皮更酥脆...

一顆顆白淨的水煎包整齊排在鍋裡,感覺很美耶')">
老闆的辨識度真的很高!
我一直以為老闆在聽MP3....
後來發現他應該是在收聽廣播



唷唷唷~翻面了唷!!!
看起來真的好美的焦脆外皮~~~

不一會兒,就能起鍋了呢!!!

每一顆的大小約有一個女生的手握拳般大
一顆才賣十塊錢~不貴啦!!!

我們一共買了十顆,小姐問我們該怎麼包?!
洪二少請他5、3、2這樣包
我們一直以為老闆在聽MP3....沒想到是個幌子
老闆在一邊,突然說〝猜拳輸的吃少一點〞
還說之前有兩位學生來買5顆,都猜拳看誰吃多誰吃少
猜輸的說他每次都猜輸只吃兩顆.....
【我不懂,那他們幹嘛不買6顆就好咧?!】
原來,老闆一直在偷聽我們說話~哈

下一鍋的醬料,也是店家特調的
小姐細心的交代有點小辣
此時老闆又跟我們說~醬料是他調的,不會很辣
還強調幼稚園的小朋友也都敢吃唷!!!
【只是也有幼稚園小孩子吃很辣呀~XD】

回家後,就又忘了拍照
把水煎包吃完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比上回吃的正山東好吃~
【正山東的文請點→
下一鍋裡面是包高麗菜及肉,我比較喜歡這口味
正山東裡的韭菜還什麼碗糕菜~稍嫌多一點
連洪爸洪媽都很喜歡下一鍋的口味唷!!!
且一顆10元,在不景氣現今算是非常平價呢~

      
下一鍋還有早市唷~位於三和市場

延伸閱覽→更詳細報導請見懶喵兒的文,點它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味報路】
 店名:下一鍋 水煎包
 營業時間及地點~
  1、早市:8:20~12:30
     位於三和市場(辦公室處)
          0929-817558
  2、下午:15:00~18:30
   大禮市場(近公園路)
     0915-010853

                       老闆爆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