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給人的印象,偏向柔弱愛哭
男孩子則是剛強的代表....
但是,這也不是鐵律!!!
畢竟少女系男孩充斥著社會~男孩真的不愛哭嗎?!



我們家肚臍跟NuaNua,其實都會哭
但真要說愛哭第一名,那可就不一定是女孩唷~~~

看吧!連NuaNua都說愛哭的是肚臍.....
但是,肚臍也有話要反駁

哈!!!我想娘們不是NuaNua吧?!
她超MAN的耶..................................')">

話說,我是個不愛讓狗上床跟我們睡覺的人
但洪二少卻很喜歡!!!
尤其他天天都抱NuaNua睡覺
雖說肚臍半夜都會自己跳下床睡,但是不代表他不喜歡上床睡
有時,我在床上看電視,會很壞心的不讓他們上來')">

肚臍就會在沙發床上,痴痴的望著床.......
很想上來!!!

雖說NuaNua也是一樣看人家上床就想上來
但是,肚臍跟NuaNua對於這檔事的反應....
真的差非常的多!!!!

肚臍通常會一直痴望.....


門外有聲音還會雞婆的去查看!!!

但當他望久一點
我不幫他把沙發床拉到床邊,好讓他跳上來時....
他就會開始發功')">


一邊的NuaNua超冷靜~~~相較下肚臍是激動了點!
【影片最後,因為我看電視看到忘我~拿相機的手移位都不知道XD抱歉】

如果我一直不理他,他就會繼續哭....


一直哭,一直哭
還會跑到我眼前來裝可憐')">
但是再不理他,他就自己躲到床下了→放棄了!!!
真的是個很愛哭的孩子........



但,肚臍不是只有想上床才會哭
有時,我跟洪二少捉弄他們
假裝只帶NuaNua出門,把他關門內.....


他還是哭!!!且肚臍哭通常都很斯文~~~
【透過紗窗,影片不清,請見諒。】

但是,這種情形不是只有肚臍會哭
一向冷靜的NuaNua都激動的哭了.....


且真的很激動!!!

我說,肚臍真的是個愛哭的孩子
洗澡讓他等一下也哭
他想要有人抱也哭
有時想吃零食也會哭
被我不小心關門外也哭~~~
超級愛哭的!!!
真沒見過男孩子這般愛哭的')">.....

                        肚臍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