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獸告別2007年的最後一次出巡~來到了....
 
這次是卡卡麻揪打狗幫的朋友一起出來最後一溜~
恰好我們一家當天沒活動,就一起去玩耍囉!!!

中午吃過中餐後,到農十六約15:00

當天因為據說會很冷,我們一家包的跟粽子一樣
其實,那天高雄並不太冷~~~
 
農十六那邊已經些許多狗狗在玩
肚臍遠遠看見有大狗,死都不肯踏進草皮區')">....



當天來了許多高雄地區的腸友
大部分對我們來說都是新朋友
但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害羞的連上前自爆是肚臍麻的勇氣都沒有
那一天,陸續來了許多可愛的臘腸寶貝~~~
就幫大家小小介紹一下
【照片有註明出於G&A者,是借Gucci拔的照片,謝謝】

子子是PANDA麻室友的寶貝
 真的是頭好壯壯的猛男
 體格一等一,且根本是隻黃金縮小板!!!
 超可愛的~

↑7-8個月大的PANDA是個很活潑的孩子
 且是超神奇的吃不胖大食怪
 當天只要有吃的,PANDA都上前線搶食呢!!!

↑是卡卡麻約的~當然少不了BC美男子卡卡
 卡卡從小臉蛋就好甜好甜,好喜歡他呀
 且卡卡也是隻很外向的腸子
 滿場跑,有時還忽略他媽叫他的聲聲呼喊XD

↑這是我們家不才肚臍
 依然是走〝閉俗〞路線....
 但一度發神經跟著子子對一隻哈士奇狂吠')">
 
↑依然是我們家代表~~~NuaNua
 雖說一開始很怕生,不太玩
 但後來小熟後,也會追著其他的腸寶貝奔跑囉!
 當天表現算是不賴的呢~

↑在臘腸群中完全不突兀的小可
 小可是隻長的很〝秀氣〞且超溫和的牧羊犬呢!

↑一直不知道是誰家的孩子~Jolin
 臉蛋很美,整個顏色分布都很優!!!
 還是個小朋友,想必將來一定是大美女

哈嚕是我看過臉最沒拉長的臘腸狗了!!!
 【人家不叫HAMU~是叫HARU啦~】
 一整個臉短又憨,如卡麻說的~很像挪威那
 且身上的毛烏黑亮麗到極緻呢~~~
 【敢問HARU家長是怎麼顧毛的呀?!好亮呢~】

↑我一直搞不清楚會接球的是阿曼妮還是價尬
 姑且以為是阿曼妮好了!!!
 如有錯請糾正我呀~~~
 話說空中接球讓我們驚為天人
 百發百中,都接得住呢~~~超強

↑跟肚臍同家犬舍出品的小APPLE
 真可惜當天G拔沒帶肚臍同父異母的弟弟-Gucci出來
 APPLE可以算是除了Coffee以外
 我親眼看過最瘦小的腸寶貝了!!!')">
 且仔細看APPLE~會覺得跟迪迪有一點像耶~

↑這是我們要離開前才來的Goffee
 是個五個月大的靦腆小朋友
 個性跟肚臍蠻像的~也是個花美男唷!!!

當然,陸續到來的朋友有許多
可能很多沒介紹到,那就抱歉了~
我印象中有隻超可愛的BC小朋友Hopper
真可惜沒拍到照!!!



那天就真的是放狗吃草,一個很無拘束的溜狗聚會
我們家兩隻當天的表現,可以說是〝烙賽〞透了')">~~~

NuaNua一開始怕生,對人跟狗都不太熟

所以一直在我們身後....

肚臍拔看她那樣怕生及害怕,就帶著她跟其他狗玩玩~
好壯壯膽~~~

其實出發點是為了讓NuaNua早點熟悉
但沒想到,她最後發神經的對小可吠叫
最後把小可給吠跑了.......
【阿家同學~我們真的沒欺負小可唷!!!】

雖說,NuaNua最後玩開了~

會跟其它腸子去追逐奔跑
她總是跑一小段路後,就會快回頭找我及洪二少')">
一整個就是沒放開玩

偶爾她會坐著看其它狗狗的活動,等著加入

↑其實這張是想偷拍不敢前去相認的阿家
 以及拿著大砲很專業的G拔:)

更妙的是.....
我發現拍到有洪二少的照片,旁邊也都一定有NuaNua

這一張,他痴痴看著她爹

  
這一張,她爸溫柔的撫著她


這一張,更囂張的當眾調情


連她爸不鳥她,她都要在一邊撒嬌!!!
會不會太黏她爸咧?!誇張~

只是,有一種情況,NuaNua一定會頭也不回的離開她爸身邊

那就是....有食物出現的時候!!!
NuaNua、卡卡、PANDA及Hopper這四隻BC
可以說是超餓的『騙吃騙喝BC團』
只要有吃的,幾乎都是他們四個打頭陣~~
且大部分的零食也都是進了那四張嘴巴咧!!!')">



那....肚臍咧?!
肚臍不改常態的,一直很孤癖

帶他出門,只有發瘋的那第101次他會跟其他狗而玩的很開心
不然都是像老人一樣,慢慢走~自己放空自己


他真的常被孤立
且他也不會黏著我們
偶爾會一直黏在他自己也不認識的腸麻腿邊


然後一直抬腿,明明就沒尿了
還是卯起來空抬~~~


偶爾用這種很難解讀的表情
看著玩得很開心的大夥~~~


我說,南部的小朋友都很識相
一群狗在那邊,都知道挑肚臍這個軟柿子下手
看肚臍一臉多無奈~這都不知道是第幾個這樣抓他的小孩了


肚臍最妙的是,眼神永遠飄向不知名的遠方
說實在的~大家都在他眼前呀!!!


這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是「悲從衷來」?!

 
一整個就是有很多個人照
因為他根本不跟別人玩呀~~~


多可憐的表情,我看了都快落淚了
只是~~重點是他自己不跟人家玩的....

肚臍唯一會衝向前的時候,就是遇上他有〝性〞趣的對象
當天小美女那麼多,但他卻獨鍾於.....

標準花美男--卡卡!!!
那天他就這樣追著卡卡滿場跑
也好啦~卡卡幫我們溜狗了XD

但別以為肚臍一直像個文弱書生樣唷~~~
  
被洪二少抓到,就又是一場捉弄
最近,洪二少越來越喜歡激出肚臍的脾氣
大家看看,下面的影片~就是那位溫馴肚臍的真面目


那樣的他,我都超怕
雖說洪某一直保證肚臍不敢真的咬人
【但只不保證咬我跟洪某~生人勿試!!!被咬不賠喔~】
但我還是不敢靠近
【也難怪我會被肚臍吃死死的....】



出門奔跑,當然免不了餵魚一下

場面一開始都很冷靜...
大家也都很有秩序

還會乖乖的一隻隻吃,不會搶成一團

但是,靠近的狗兒越多,場面就會越亂~~~

最後我抵擋不住攻勢,把零食盒丟給洪二少....


我只能說是混亂!!!
紅圈中的PANDA小朋友,對食物比NuaNua還執著咧~


那個牽繩牽著的
沒記錯就是四個月大的可愛Hopper')">
可惜沒拍到臉部,他的臉超級甜
超像卡卡小時候呢!!!

當天,就是這樣恣意的玩耍

臘腸家長們聊天及話家腸
稍晚,我們家就先行離開了
畢竟回家還得洗兩隻狗.......

期待下次這種健康且自由的溜狗約會唷喜ぶ顔文字素材

當天有很多腸家長,大家都還不熟
不嫌棄的話,可以跟我們交換一下Blog啦~~~

                       高雄是好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