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依然是在補之前的食記
今年的聖誕夜,我很苦命的得上課
上完課到高雄,肚子也餓的差不多了
洪二少提議要去吃麻辣鍋')">..............

當時本要去港龍,但是約半個月前去吃港龍
不知道是當天生意冷清所以辣油過剩
還是禁辣一陣子的我不太習慣
被他們的辣鍋辣到胃痛~~~
於是想起離家近的京醇,洪二少正好沒去光顧過京醇
就這樣選定到離洪家很近的京醇了
    
幾年前,我跟千同學等人來吃過京醇
明明記得當時對京醇的評價不高
且最為我們不開心的是~酸梅湯沒喝到飽!!!
但這回還是鬼擋牆的踏進這家店了')">
【這算完全沒記取教訓嗎?!】

京醇跟港龍一樣,都是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但是京醇的模式跟還沒改裝前的港龍比較像
傾向是家庭式的......
這次去吃京醇,好像是299吃到飽
【前半個月去港龍,好像是279吃到飽←我忘了】
坐定後,服務生先給一盤小菜

辣醃蘿蔔~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這人不太吃醃蘿蔔,但這一盤我可吃了好多塊

因為禁辣很久,加上前不久被港龍辣到有點怕
很怕我脆弱的胃頂不住,於是我很保守的點鴛鴦鍋

他們的白湯就只有一般的白湯火鍋
港龍現在是有開發出其他鍋底了
【順便說~港龍的養生鍋還不賴吃耶XD】


這是點餐式的吃到飽火鍋店 
無需跟著大家在冰櫃前搶破頭
只要在桌邊的菜單上把要的餐點勾選~交給服務生即可
他們就會替您送上桌
在實材方面,沒有多特別想推荐的
我看大家都很愛去京醇吃蝦子
但是我個人超不愛剝蝦,所以完全沒有叫蝦子來受苦

網路蠻多人推他們的鍋底
說實在的,那麼多年沒來吃
那天吃了一下豆腐跟鴉血,我覺得那些推荐的網友一定沒吃過港龍
一樣是吃到飽的麻辣鍋,說實在的~~~京醇真的比不上港龍
鴉血不很彈牙的Q勁,更糟的是豆腐完全沒入味....
害我一直被怪罪,選了這家店XD

       
且他們的飲料是得自費的,第二壺半價
我們點了壺烏梅汁/80元
這不禁又想拿來跟港龍比一下
人家港龍飲料免費,還可自己帶清心進去喝!!!
【第一次去京醇,帶清心進去還被老闆指正了一下~】


唯一值得讚許的是....肉品的品質還不賴
且叫肉品的話,給的份量蠻大方的

整體來說,不管是店面的舒適度或是口味的上癮度
京醇對我們來說都遠不及港龍
所以,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踏進去京醇了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味報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號(小港店請自己上網查)
 電話:(07)381-9133‧381-9193
 營業時間:16:00~01:00

                         還是港龍好。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