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巧克力布朗尼,在美食部落客的大讚推廣下
也成了必吃的美食之一.....
元旦那天跟洪家一家老小進去Costco人擠人
很能吃甜食的我也搬了一盒回家啦!!!


這樣一盒是800g~份量十足')">
售價是229元,算是很平價
主要成份是:小麥麵粉、進口巧克力、奶油、可可、蛋、糖、鮮奶
       <斜體字成分為過敏原>

一盒裡面約有20-30顆這樣的小巧可愛的巧克力布朗尼
                       ↑更正,應該直逼50顆唷!!!
真的是看了就開心!!!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
但是常溫下的口感,我跟洪二少都不喜歡
於是,回家後送進冰箱冰過
晚上再吃~~~冰過後的Q勁十足,超好吃!!!

且,我個人覺得Costco的巧克力布朗尼一點也不甜
之前吃花蓮提拉米蘇的巧克力布朗尼,那才叫甜膩
【花蓮提拉米蘇的文請點→
Costco的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比較鬆軟
吃起來不是很甜,也不會很膩
稍晚我一口接一個的吃,竟一口氣吃上約10來個~~~
會胖,真的是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真的超能吃甜食,且完全不怕膩
【吃那10來個的過程,我一口茶都沒喝耶~】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