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是一個太洋派及年輕化的人種
跨年晚會對我來說,總是興趣缺缺
各種節日之於我,有過跟沒過都沒啥差別
今年的跨年,依然因為天性不愛擠人~自然沒有安排參加晚會

現在我跟年獸兩隻,不要臉的巴在洪家
跨年前,洪二少一家決定跨年要到洪哥哥家過
大家一起吃著左營有名的劉家酸菜白鍋
桌面擺上一桌的佳餚
女性喝清心,男性喝皇家禮炮
就這樣過的很溫馨也不用人擠人

跨年那一天,當然不可能獨留年獸在家
洪某事前早先說過〝我那兩個孩子不能去,我也不去〞
所以就這樣,也揪著肚臍跟NuaNua到洪哥哥家去....
那天,人們開心聊天看電視
洪哥的兩個女兒也玩的開心
我們兩隻小寶貝更是大吃大玩一個晚上
也不知道哪來的瘋狂,竟然就這樣混到3點多
大家才依依的告晚安,進房休息

一進房間,我把東西整理一下
一回頭,就發現兩個孩子累攤了.....

拍第一張照時,肚臍已經熟睡了....
NuaNua還有精力回頭『青』我一眼


肚臍的姿勢跟位置都是他自己就定位的   
他本就很愛躺枕頭,也很愛把頭屈成那樣
NuaNua則是洪二少把她擺到那邊去的....
兩隻就依著這姿勢睡死了.......

   
肚臍根本完全沒動過~~~~
連我白目的去搓他,他都沒動
是有多累呀?!

 
看他們累成這樣,幫他們蓋上被子
讓他們好好的睡上香甜的一覺....
眼尖的看倌,應該可以發現肚臍依然沒動過!!!
他真的完全睡死
拍到蓋被子時,都打呼了......

 
很少狗會跟肚臍及NuaNua這樣
睡覺都是深睡...我聽說狗都是淺睡
我家兩隻怎麼都深睡咧?!
好處是,當他們睡熟後~偷溜出門都不會被發現

最後
年獸一家在這邊,給大家拜個晚年
祝每一位朋友~2008年新年快樂

                         也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