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洪二少家離高雄科工館很近
但是因為週末假日那邊的人潮跟孩子都爆多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帶肚臍及NuaNua去那邊玩過
這週末,卡卡麻一聲邀喝~一夥人到科工館去玩耍囉....

高雄科工館其實建設的蠻好的
有南、北館之分,當天我們是到北館門口處草皮玩耍

這邊的環境維護的很好,草皮也很乾淨唷!
【感謝洪二少充當麻豆兒~】
  
因為當天整個空間充滿了人潮')">,我們就沒帶年獸繞一圈
只是跟大家在草皮玩耍....
不然科工館的軟、硬體設備都還算蠻棒的呢!
【以前小時候,我們還來過這邊看展覽及立體電影咧~】

當天來的腸子並不是很多,但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改我那脫線本色,依然沒有每一隻都拍到照')">
總之,還是有拍到的加減看一下啦~~~

↑卡卡身上裝有完全用不完電力的電池
 不管去哪裡~不管同行的腸子是誰
 他都能爆衝,也都能找到PK對象
 一整個很外向活潑

↑我跟洪二少都很愛的Hopper
 說也奇怪,Hopper還蠻喜歡去找洪某人玩的
 本要他裝可愛,一個裝過頭變成了粟栗鼠了!

雙C家今日代表~Cola!!!
 Cola是我看過對食物最執著的小腸子了
 只要有吃的就能拐走他唷~~~哈

↑這是我們家的孤獨俠~~~~')">
 或許是肚臍近期新歡-毛毛沒有來
 他一整個又開始當起孤獨老人.....

↑我們家失控代表.....NuaNua
 雖說失控程度沒有卡卡誇張
 但是一整個也臨近〝肖婆〞區域範圍
 
↑第一次認真仔細瞧的菇豆本狗!!!
 超~~~級~~~可~~~愛~~~')">
 菇豆不管是壯碩的身材(我沒有說胖,說胖的都是菇豆麻唷!)
 還是那張可愛且憨直的臉,都超級令人心儀呀!!!

↑這是栗仔!!!一整個玩球玩很High
 還邊追球邊吠~~~大家聽見的叫聲,是他在對球叫唷!
 超級可愛且超好溜的呢......

↑在草皮上意外加入我們的奶油家
 奶油一整個瘦又小,加上很白
 感覺就是個大小姐耶~~~

↑跟奶油同一個屋筵的巧克力
 巧克力跟害羞的奶油玩全不同
 是個活潑的孩子,還很會裝熟融入大家唷!')">

當天去的還有鼬鼠(弟弟家)匪匪家
我一整個完全無法拍到弟弟家三個兇狠的兄弟
真的很抱歉,下回可以抓好讓我拍嗎?!←贖罪心理



好啦,大概就是這一夥人跟狗了...(人根本沒介紹呀!)

活動就是放腸子追逐、奔跑....')">


↑想知道NuaNua跟Cola在商討些什麼嗎?!
 請看下一張照片......

↑兩隻竟去找卡麻騙吃的!!!
 真的是太狼狽為奸.....
 且看到吃的眼神,還一樣炙熱咧')">
  
Cola愛吃的傳言,果然不是蓋的!!!
 只要你做出引誘的樣子,他就會瘋狂的盯著你....
 這回他盯上的是Hopper拔的雞肉乾

↑肚臍因為沒有豔遇,新歡毛毛也沒有來
 不斷的在抬腿及聞別人的味道~~很無趣
 
菇豆放空的功力跟肚臍有的比~~~
 一直賴在麻麻身邊,有機會坐下絕不會站著唷! 

↑但是因為菇豆長的很誠懇
 我完全不會覺得他這樣不好的!!!哈
 乖乖坐好給我拍照~~~啵棒的啦


↑不知道是懶~還是很瞎
 肚臍完全忽視他爹在那一方的呼喊

↑Oh!先別看NuaNua~~~
 看一下後方那隻飛奔的黑狗~~~是弟弟家的小孩!我拍到了

↑每回出來玩不是放空,就是想騎人家
 真的是很苦的一隻狗耶~肚臍!

 
↑自從奶油出現後,NuaNua一直對她很有興趣
 只是很怕羞的奶油不太跟NuaNua互動
 我想...NuaNua只是很好奇為什麼奶油如此白皙吧?!
 【就像我看到菇豆麻,也一直偷看她白皙的皮膚~~道理應該一樣】


↑雖說NuaNua慢慢會主動找這一群小熟的朋友玩
 但只要離開一下下,她會開始緊張的找拔拔
 然後快快慌張的歸位!!!
 可以不要那麼黏嗎?!

那天,就是這樣很愜意的在那邊玩耍及玩狗....
大約下午4.5點時,大家也差不多要散會了~~~
 
回家還得洗兩隻狗,想到頭就有些暈@.@


再來應該有段時間無法出席
因為2/2及2/3都得補習,打狗幫有聚眾我也跟不了
2/4就要揪著年獸滾回林邊過年
過年後還不知道會不會到高雄來,還是就在林邊準備考試
總之,我們沒有出現的話~大家還是得想我們唷

                           太陽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