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無可救藥的一對戀人吧!

生活在一起時,倆個人都在找出路
找一條可以通往氧氣室大呼一口氣的道路

But
分開不過幾天
第一天,我們已經抓著電話...訴說著沒有對方的不適應
在時間的飛逝中,許多生活細節成了生活的部分
身邊少了一個人兩隻狗→睡覺變的不是太簡單
雙人床上的倆人倆狗,變成單人床上的一人倆狗→入眠需要更多時間來輾轉反側

原本,以為分開1.2個月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計劃好過年後回到家裡唸書靜養
殊不知,才不過幾天
我們都打翻了思念及不安.....

靠得太近,想要拉開一些空間
讓出距離,又發現我們需要貼的更近
感情是件矛盾的事,感情中的人沒有邏輯可言!

習慣著彼此,你及我成了我和你生活中的重要元素
沒有你在,我一天可以瘋狂的牛飲兩杯無糖綠
但我卻愛上那種...你在身邊但永遠喝不上一口綠茶的落莫感!
病了吧................

喜歡你用那種只屬於我的口氣
輕輕的,但卻很有情感的說〝初四就開車去載你們,乖!〞

我錯了,分開哪怕只是一天
心跳的節拍就完全錯亂了!
何況是兩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