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長膿皰的NuaNua來說,肚臍最近狀況實在很頭大!
雖說不是健康方面的問題......
但是卻是更棘手的-不明原因行為異常!')">
完全也找不到原因,更別說解決方法了~~~



跟年獸家認識時間比較長一些、比較認真看Blog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下方這個兔崽子是個模範好寶寶
   
除了挑食比較讓人家頭痛以外,肚臍可以算是隻很好教養的狗
從帶回來就不曾尿床或是憋尿憋不住過....
脾氣也相當的好,可以說根本是快沒脾氣了!

但隨著年齡逐日增長,肚臍體內的雄性動物本能也慢慢發揮')">
先是自然而然的會抬腿尿尿....去到哪都要抬一下!沒尿也抬
再來是約近半年來,脾氣越來越大...很容被激怒(但不致於咬人,都是低吼)
最近,我跟洪二少也一直在討論將肚臍送去拆蛋的計劃....

原定於上週六要帶肚臍去拔牙、洗牙、結紮、植晶片
但是週六那天因為天氣還是小冷,還是先暫緩........
結果,週日早上肚臍就開始出現不尋常的狀況了~~~

週日早上醒來,肚臍就渾身不尋常的抖著
本以為是他會冷,抓他到被窩裡繼續睡覺....
身體還是抖著,幫他穿上衣服後,還是抖著....
直到當天中午,都還是不斷在發抖!')">
雖說覺得不對勁,但大便正常、沒發燒、連食慾都很好
因此我跟洪先生就決定先觀察再說~~~

午後,拿著吸塵器在房間裡清掃
肚臍竟然站在床邊就尿尿了!!!')">
且不是抬腿尿,是站著尿....並用一種很渙散的眼神看著我
當下我丟下吸塵器,快去把他抓到尿盆
說也奇怪,以前他也偶爾會這樣耍性子
通常抓起來或我大吼,他的尿就會應聲停住
這次我大吼且抓起他,他的尿還是一直在噴發....
搞的滿地用尿畫出來的拋物線!真該死

我知道他一直很不滿尿盆 
但是平常都還是會很安份的上去尿尿.....
他這種被抓到幹壞事且還沒有止住的行徑
讓我心裡十分的毛!總覺得他不對勁.....


就算再不喜歡尿盆,肚臍頂多是會在尿盆邊抬腿')">
不小心讓一些尿灑到尿盆外(所以才又多鋪報紙)
在房間地板裡亂尿尿,且眼神感覺很空洞並用站著尿
就已經覺得這個孩子好像哪裡出了錯')">
抓起來尿竟然還狂野的亂掃射!真的是嚇傻我了....
但洪某安慰我說沒事,肚臍只是想耍點任性

晚上他身體也不抖了,且看起來都很正常
本以為這樣子就沒事了......
稍晚,他竟在我們桌下電腦主機的邊邊處,又尿了好大一泡尿!!!
沾溼了他的腳及耳朵,我一直很懷疑為什麼會沾溼耳朵?!
但還是清一清,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心裡既是生氣,又是擔心的!

那一晚,我們還是照平常一樣的睡覺
星期一早上,隱約聽到耳邊有〝滴滴答答〞的水聲
於是跳了起來!快看尿盆那邊是不是肚臍在尿尿....
尿盆沒有狗,轉頭發現肚臍在我枕頭上!
且....他一樣是眼神很渙散的站在那邊
更誇張的是~~~他尿在老娘的枕頭上了!!!')">


我實在不知道肚臍是怎麼了.....
像是在夢遊,又像是靈魂出走一樣
亂尿尿的當下眼神都很不肚臍!


枕頭當然是丟了!床單快拆去洗
床也還好沒啥弄到,只是尿延著枕頭邊邊都順床架滴到地上
清了好久才清乾淨!
那時,心裡完全是沒了生氣....開始覺得有鬼了!')">

但是這種樣子,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諮詢醫生
最後我們決定每天都要帶肚臍出去散步尿尿....
更奇怪的事來了~~~
肚臍自從會抬腿後,出門一定會瘋狂抬
一起出去玩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有多愛抬,沒尿也要抬
但是這幾件不尋常的事件後,我們都下午帶他出門
他再也沒在外面抬腿了!!!夠怪了吧........

 
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怎麼了....')">
星期一晚上及星期二晚上,完全不敢讓他們上床跟我們睡
喜歡跟年獸兩隻一起睡的洪先生
昨晚開始央求讓肚臍及NuaNua上床睡覺
我也心軟的答應了!
雖說昨晚一晚安眠~肚臍也沒再亂尿
這幾天下來都沒有那種詭異的事情出現....
但是他出門仍是不願再抬腿了!
完全不會解讀這樣的行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他真的是中邪了吧!')">

                         詭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