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及報紙上知道TON卡滋,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說要去吃看看,也說好久了....
這回終於去吃了!
    

這是門面的樣子,因為去年才剛開~還蠻新的!

門口兩邊有一大面的Menu及促銷專案放大板
但因為進裡邊一定會有一樣的介紹,所以我們跳過了

進去後,裡面的空間很寬也很乾淨
燈火通明,不是講浪漫的路線....
餐點選擇性不賴高,有分為單點及套餐
每一份餐的價位不太一樣,大約在150-250上下
套餐是單點價再加40元
套餐多了一份小菜、飲料無限及甜點
跟洪先生討論好一會後,決定一份單點、一份套餐
飲料共享就好啦!!! 
【是的!我是節省的好女孩~】

我點了一份招牌厚豬排套餐
洪先生單點一份起司火腿豬排
我們又多叫了一份起司可樂餅(附6顆薯球)

去櫃抬結帳,竟然還有摸獎活動...
我第一次摸到薯球一份,老闆好心讓我重摸一次
第二次我還是很衰的摸到炸豆腐一份!!!
最後老闆幫我摸一次.....

YAYAYA!!!得到8號餐一份唷.....
後來因為填寫入會員的資料,又多摸一次
讓給洪先生摸,他摸到了豬柳條一份~還不賴啦!

買好單後,一會兒服務生就會端上味增湯.....

味增湯裡的豆腐蠻少的,讓我小失望....
因為我不喜歡味增,但喜歡豆腐!!!
也因為我不喜歡味增,也無法跟大家說好不好喝~
洪先生不喜歡偏甜的味增,偏偏他們的味增湯偏甜味
也因此,雖說味增湯是無限供應~但我們連第一碗都沒喝完

不一會,我的招牌厚豬排套餐上桌了....

除了多一個紙杯給我們去倒飲料外
套餐就是多了餐盤上角的兩樣東西
其實讓我有些失望,但才加值40元~也算合理啦!
白飯及高麗菜絲也是無限供應的....
厚豬排的口感比較乾硬,雖說他們自稱是日式豬排店
但是這個豬牌吃起來比較向是美式炸豬排
比起日式豬排來的乾一點,但肉質還不錯~還算好吃!
中間的咖哩醬....也因為我不喜歡咖哩,無法給評語')">

桌面上都會看到這兩瓶醬汁.....

超推和風醬淋上高麗菜絲,超好吃!
他們的和風醬酸酸甜甜的,我超喜歡.....
也因為這等原因,我就狂吃高麗菜....
好飽喔!!!

這是洪先生的起司火腿豬排.....

因為他是單點,所以就少了小菜跟甜點
請看豬排的切面.....

起司加上火腿,要難吃都難唷!!!
真的還蠻不賴的,且這一塊豬排比較不乾
可能是因為起司的關係~吃起來不會太膩,更重要是不會死鹹!

最後,是我們點的可樂餅~~~

這是最推的品項了!!!超好吃.....')">
這個可樂餅我跟洪先生吃第一口,都超喜歡
真的很好吃,味道也拿捏的很好
最大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小了啦~~~~

大體上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因為之前也吃過美式豬排,乾一點的口味我還可接受
但豬排偏乾的話,我都會想喝綠茶或菁茶來解一下
偏偏他們好像禁帶外食....
呼!隔壁就是一家清心,不能帶一杯進去一起享用
是一大遺憾呀..................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食報路】
 店名:TON卡滋 夢幻炸豬排速食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話:(07)5509109
 網站:

                       我該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