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跟NuaNua大約禁足約莫一個月
一開始是因為NuaNua膿皰的問題,不敢冒然出門
再來是肚臍送去結紮斷後路,原本以為一週可以出門
誰知道...他自己拆線後傷口癒合慢,硬是拖了兩週!')">

打狗幫很沒誠意的約3月9日去跳水...
人家那一天補習補到下午四點!!!
不能跟著去玩水,加上3/9要補習
所以3/8就帶著傷口剛好的肚臍跟結紮已久的NuaNua出去跑跑...
以我們這對懶人父母來說,地點當然是選....
後花園-高雄縣勞工公園啦!!!


這次的出巡,真的不是一般的出巡
這可是肚臍人生另一個階段的起點呀....')">
拆了子孫囊後,第一次擁抱豔陽天呢~~~

肚臍結紮後,蓋味道的習慣真的有比較好了....
雖說結紮前就一度詭異的不太再蓋味道
但這次出門,他也只是一直聞其他狗狗留下的味道
沒有抬腿,也不再太執著蓋味道而叫不過來.....
果然結紮仍是有許多照料上的正面影響!!!


且結紮後進食狀況也好許多  
目前都是餵純乾飼料,加上鮭魚油而已
以前肚臍根本不要吃鮭魚油,現在則愛得很~
飼料都用秒殺速度!吃的比NuaNua還快耶~超神奇
所以最近也比長肉,身體壯了點~臉也肉了點
變帥了啦~~~~
當公公沒有什麼不好咩!!!')">

南部的天氣,已經幾乎是夏天了
除了晚上會微涼之外,根本就是夏天的天氣了

太陽很大呢!!!看肚臍眼睛都瞇了.....

很喜歡NuaNua這種鬼靈精的表情...

一看就是聰明的臉呀!!!
雖說我們一直覺得NuaNua智商很高
但是她就是很有個性,教她握手到現在都還學不會
倒是騙走不少雞肉乾跟牛肉片.....
她一定發現只要學不會就可以一直騙吧?!

我們是很孤僻的一家人....
沒有狗的地方,肚臍跟NuaNua才會盡情的奔跑')">

真的是很奇怪的兩個孩子....
很慢熟,也不太喜歡跟別人玩一塊兒!

肚臍顧著往我這邊衝~超認真的表情

NuaNua半路發現洪先生在另一邊,一整個想鑽下去!

說她智商高,好像也沒多高....

一直想直接鑽過去拔拔那邊,就沒想過往下跑就好

太陽很大,加上我是懶人...
如果你有個不愛動的女友,最好不要養狗
因為後果就是~~~~
 
累死自己!!!
帶著肚臍跟NuaNua奔跑,真事件累人的事
但是有減重功效!

上樓梯一向是我家兩隻拿手絕活......

腳步俐落,動作迅速.....

話說他們連下樓梯都很厲害!!!
但是只要他們下樓梯,我會被洪二少狂霹一頓')">

超級燦爛的笑容~~~

看來結紮沒有在肚臍心中留下陰霾咩!

他們一直往那邊看~~~~因為那邊有.......

拔拔啦!!!
這三個人玩這個遊戲好一會
真的很天真也很好笑....

這兩個笨蛋,一直想從欄杆鑽到下方去...

不知道是笨是懶.....

那一天,棒球場有六兩跟兄弟的友誼賽之類的....
所以蠻多人在那邊出沒,也有看到一些球員
但不迷棒球的我,一個都不認識就是了')">....
我們從勞工公園繞到棒球場.....

門口的先生看見我們,竟然不太客氣的說
〝狗狗不能進來!!!〞
他會不會太自做多情?!我們又沒有要進去~
你拜託我,我也不太想進去咧!!!奇怪~

後來也因為懶了,棒球場那邊人也多
就收起相機沒有多拍照了.....

直到要離去前,我又拿起相機了....

NuaNua就是那種在家想出門,出門吵著回家的小孩
每回帶她出門,總是一路哭著要回家
回家時衝第一個跳到機車上!!!
最厲害的是~她沒有認錯過機車~~~

                    結紮依然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