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NuaNua感染黴菌,也大約有一週的時間
這一週來,完全不敢大意.....
早晚吃藥、擦藥、吹乾身體及梳毛(梳子用完都用四級氨消毒)
樣樣都天天照規矩來....很認真的要掃除黴菌



那一天NuaNua該用藥浴的時間到了
向Anita乞得一些麻辣洗後')">,就決定用麻辣洗幫她洗
醫生的藥浴先滾一邊去......
【用醫生的是4天一次,麻辣洗是5天一次】
幸好老天眷顧NuaNua,在天氣陰霾了幾天後
終於也出太陽了......



洗澡前,房間裡先用四級氨全面消毒清潔過一次
然後把肥Nua帶去洗澡
吹乾後又忙著洗睡墊及消毒肥Nua的吸水毛巾
在後門準備洗滌時,發現天氣超好~太陽終於出來啦!!!
於是就把兩隻年獸揪出去曬太陽~~~

謝謝太陽先生,在我們最需要您的時候出來了~~~
這幾天天氣都還不賴,有時間就讓他們去曬個幾分鐘太陽

這樣子就可以快點把身上的黴菌殺光光啦.....

至於是誰身上有黴菌,不是大重點
沒有黴菌也要曬一下~~~免的跟著感染我就頭大了!

明明是很陽光的活動.....

她的臉卻有著一絲絲的哀傷!
目前NuaNua身上的幾處患部都在好轉中
沒有擴散的跡象囉!
但仍然是持續早晚吹乾乾、吃藥及藥浴的治療活動....
之前團購的羊油也寄來了,羊油也一起來護皮膚吧!

ㄟ.....幹嘛瞪我?!

肚臍真的很賤,叫他看一下鏡頭....居然轉頭瞪我!
也太不孝了吧...................我要摔狗摔狗!
而NuaNua因為身處高處,一直放鬆不了

雖說她有黴菌.....

還是好美呀!!!
兩片大耳朵真的好Q唷......

真的很熱....

我在一邊洗墊子、毛巾~~~拿出去晾的短暫曝曬就熱死我了')">
但為了殺菌,他們倆還是多晒一下好了

很喜歡這一張....

但可惜NuaNua被照後鏡擋到臉了啦!!!
齁齁齁~~~~

還好我快多補拍一張....

鏡頭的那一邊,有一隻中型MIX
也不知道肚臍跟NuaNua哪來的勇氣
很囂張的對著人家吠!!!
驚~~~~

在這過程中,NuaNua一直暗示想下來....

不是一往下猛看,或有跳車的跡象
就是一直哭叫......

佛心的把她抱下踏墊...

也難怪會肥!!!')">
她就是要下來趴著的啦~~~
真的是懶腸一條耶....

看趴的多自在....

用機車載肚臍跟NuaNua,Nua很喜歡這樣趴
雖說是因為懶散的個性使然
但是還是好可愛唷~~~兩隻短腿掛在那邊!

曬約5分鐘太陽,很怕他們休克
臨進屋前,來個真正的日光浴~~~
 
哈哈哈~~~這樣才能曬到有菌的地方咩!

當然,不能偏心的~~~~

肚臍也來一下!!!一起殺菌殺菌~~~



其實,拍照並不是大家想的簡單
背後的心酸無人知~~~實情.....

要很認真嚴防兩個瘋子跳車奔向巷弄.....
還好我的丹田很有力,吼個兩聲可以讓他們定著不動!
肚臍跟NuaNua是學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希望黴菌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