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自己烘的肉不要擺太久
但是我用樂扣搭配乾燥劑放陰暗處....
心臟很強的一次做多,給年獸慢慢吃!倒也沒拉過...
就這樣,上回做的也吃光光啦~~~~
【是有分很大一點給南部團購的朋友啦~】

前天入夜後,外面空氣比較涼爽
看著年獸的肉乾快沒了~~~雞肉潔牙棒也沒了
想說騎車出去吹風,順便買食材回家做愛心零食囉!



很好笑的事是...之前跟毛毛麻買的牛奶脆笛酥
分給Anita一些,且上回做了一堆送腸友
壓根忘了自己手邊的脆笛酥不多了...')">
但跟毛毛麻近期訂的兩包,貪小便宜為了省運費
所以麻煩PUDGY拔幫忙寄,故還沒拿到~~~
因此,那天就到慈愛去買回一包20支入的脆笛酥
加上手邊有的10來支,就能做出好多囉....')">

結帳時看到有零賣爆小支的牙刷潔牙棒
就帶了6支回家試著用潔牙棒試做看看....
一支要5元,真的貴爆了!
因為肚臍不太喜歡這種潔牙棒,後來我都不買
如果包肉會讓他乖乖啃下一整支,以後可以考慮買回來做

這回使用的肉品為雞肉牛肉
本來只是想買牛肉,但看到雞肉又心動了一下

意外的發現,家樂福居然有雞絞肉~~~好貼心呀!
原先是要到傳統市場買,但最近運氣都不是太好
那天去黃昏市場,居然牛肉販沒出來做生意')">
不想拖到隔天才做,才到賣場買........
牛肉請挑油花少一點的低脂牛肉,不然會爆油喔!!!

食材還有.....

真的長的頗噁心的雞胗
半斤才50元,量挺多的耶~
這一樣就是傳統市場買到的囉!



雞胗我先燙熟才烘....
 
但燙的時候,我才想到好像要先洗過(?!)
記得雞胗料理前要先洗~~~
於是我又天真的燙完才用開水洗,反正都有洗啦!

雞胗放稍涼後,切對半才擺盤~~

此時想到了地瓜,於是切了一條地瓜下來陪葬

第二層用的是雞肉潔牙棒....

跟以前都一樣,介紹的很心虛~~~~

第三層依然是雞肉

還夾雜了雞肉及牛肉潔牙牙刷棒....
真的很小一支,覺得5元一支被坑了!

第四層就是牛肉啦~~~

去寵物用品店時,都會下意識的偷看肉乾有怎樣的作')">
不知道算不算婆婆媽媽的通病之一')">
但就看到某一類肉乾叫雞米花....
看起來疑似用雞絞肉捏成一團再壓扁下去做成的
偷學起來,但我弄雞肉時忘了這樣東西')">
於是用牛肉時才想到,於是做了幾個〝牛米花〞來試看看

最後一層....

食材用完了,最後一層很空虛
於是多切了一條地瓜來陪葬......



準備時,很吵的兩個嘴饞鬼一樣守在一邊

肚臍還不小心被我踩到,居然這樣還沒打退他守候的心志
依然冒著被大象踩的風險在一邊專注的望著....

當天晚上12點插下去烘
隔天早上7點起床時,剛好也烘好囉~~~

雞肉的成品依然很成功

牛肉的部分也很成功....

但牛肉烘完油都跑出來')">
我是先讓他們放著冷卻一下後,拿廚房紙巾吸過油才收起來!
都挑低脂牛肉了~油還是不賴多咧!

雞胗的部分~~~

很成功啦!!!
只是有些比較凸的地方不是很乾~還有軟軟的Fu
但我切開來看,水份也差不多都沒了

只是地瓜的部分大失敗
不知道是不是跟著肉烘太久,一整個爆乾~
我試吃一塊,跟石頭一樣硬耶!!!
PUDGY拔~地瓜要先烤熟嗎?!

昨天我帶著年獸兩隻回林邊家裡了
因為我娘說我爸再唸我~
加上離考試剩10來天,先暫時離開洪先生
心也比較靜,能專心準備考試~
之前烘的東西我都擺在我們房裡的櫃子,很陰涼
但林邊家裡西曬,怕東西變質
於是我昨天回到家後,通通送進冰箱了!
正好天氣越來越熱,給年獸吃點冰冰的也好解熱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