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之前去吃的,因為考試一直壓到箱底
上個月中,老姊從台北回來南部...
要上台北那一天,約了我去搭捷運及晃晃
也順便晃到夢時代去了~~~

原本老姐要請我們吃飯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肚子都不餓~
最後沒吃什麼飯,倒是在一樓吃起了冰淇淋.....

美國COLD STONE的東西琳瑯滿目
才拍一張照,服務生就說不能拍
也不知道是跩個什麼勁~
不拍也罷,因為真的也沒多推荐....

MENU上的選擇不錯多

也可以自搭冰品跟其他配料
我跟老姊還有洪先生都懶的自搭
最後都挑選MENU上現成的組合.....
冰品有分大中小份,我們都點中的.....
三份中的,花了540元!吐血

這是我點的.....

實品長這樣

外圍的餅乾圈居然要自費購買
有沒有那麼搶錢呀?!
且下方還是中空的!!!

這是我姊或洪先生點的吧?!
日子久了我也忘了.....

下方那一砵是洪先生的......實際點了什麼我也忘了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組合
但實在吃起來沒啥不同
一樣都甜到爆點....
連我如此能吃甜的人都受不了
雖說他們會很貼心給白開水
但是,一杯完全不夠..........
很不能吃甜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去嘗試

很能吃甜的也記得,要去吃最好帶杯無糖綠.....

實在是很甜!!!!
我這個甜食鬼都受不了...
吃不到一半就甜到快膩翻了!!!

很好,很混的一篇食記混過了
其實重點就是要跟大家說~~
本人親自吃過的感想是---貴又不好吃,且過份甜膩

台灣目前有七家店
要吃的上網查一下
高雄在夢時代一樓.....

                        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