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與部落客黃金寫手專案....
本來是貪小便宜的想要免費拿到試吃品
但沒想到~~~居然是此等的美味!!!
完完全全顛覆我對料理包的想法,原來料理包也能如此好吃

這次寫手活動收到的試吃品如下~~~

是不是還挺大方的呀!!!   
一次分享了4種口味給部落客~~~

食用的方法清楚標示於盒蓋~

很簡單,快速方便,就是料理包的訴求!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有多好吃吧!!!
試吃的心得報告來囉~~~


第一個上場的是.......

微波後的壯態如上照....
內容物還蠻有料的,火腿、花椰菜....
且白醬很多呢!!!

稍稍的扮開來....
一整個香味撲鼻,讓人食指大動呀!!!
【試吃心得】
  白醬的味道很香濃,跟我媽做的玉米濃湯的味道很像
  沒意外的話是如廠商標榜的用鮮奶下去熬煮
  (因為我媽的玉米濃湯都用鮮奶下去煮的)
  麵的部分很Q且紮實,完全沒有糊糊爛爛的樣子
  火腿的部分不是那種有油垢味的低價火腿,感覺是有挑過唷!!!
  且還兼顧健康~有青菜啦!!!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只是對我來說要吃完一個有點膩



接下來是.....

二號品項登場~~~

微波後的狀態請參考上照
有沒有看到充斥其中的蛤蜊呀?!
齁齁齁~~完全不是魚目混珠的少少幾顆唷!!!

官方的說法,是說青醬是以羅勒葉下去熬煮的
但我怎麼吃都覺得是〝九層塔〞
我那位熟諳料理的媽咪也說青醬就是用九層塔做的
誰可以告訴我~~~羅勒葉是不是就是九層塔咧?!
【試吃心得】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青醬,
  平常吃義大利麵喜好度是:紅醬>白醬>青醬
  但是金品的青醬我居然很喜歡!!!
  還覺得比白醬培根焗麵好吃耶~~~
  蛤蜊的部分非常的鮮甜,沒有臭腥味
  而麵條的部分一樣紮實且Q勁
  但是青醬的部分倒非常的爽口怡人~~~意外讓我驚豔
  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

這位小妞,一直賴在廚房都不走~~~

就知道有多香了!!!!
從我開始微波~~她就沒離開過了~哈



接著接著......

頗受好評的三號試吃品項~~~

微波後的狀態依然是參照上照....
金品挺健康的,都不忘加青菜
且咖哩配花椰~~絕配啦!!!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裡,完全不騙人的有雞肉唷~~

整個攪開來的樣子如上照
醬的部分很充足,扮開後每顆飯粒都有味道呢~~
【試吃心得】
  我是不愛吃咖哩的人,收到試用包看到這一包....
  心裡還真的有點失落!因為我很怕是我不喜歡的咖哩....
  但那天微波時,就一直覺得好香
  拿出來後,試著吃幾口~~感覺還挺OK的
  雞肉很嫩,飯沒有爛掉~咖哩味也還不賴
  但因為我不愛咖哩,這一道我只吃了幾口
  喜歡咖哩的我娘跟洪先生是大讚啦!!!



最後壓軸登場的~~~~

我最喜歡也愛到爆點的一樣啦.....

微波後的狀態,還是麻煩參考上照....
有沒有看到~很多料浮在那邊呀!!!
一整個很香~剛微波完肚臍就瘋了

香味實在太迷人了啦~~~  

整個扮開來如上照~~~
燉飯的飯比較軟,但又沒有像稀飯那樣水
不太會形容...但大概就是飯還是粒粒分明,但快變稀飯了!
個人愛慘了這個海鮮燉飯~實在是好吃到快升天了!!!
【試吃心得】
  白醬於燉飯的搭配是一絕
  一入口就讓我驚呼好吃!!!快請我娘也吃一口
  以前都覺得料理包很難吃~沒想到也有如此美味的料理包
  要說有多好吃?!真的完全不輸飯店耶!!!
  且裡面該有的蝦仁、墨魚....都不少!
  是一道超級好吃的燉飯啦!!!

這次的活動,完完全全讓我對料理包改觀
且我娘那位料理高手也大讚金品的料理包實在不賴
我是一個不太碰料理包的人,因為印象中都很難吃
這吃試吃過金品的後,一整個愛上
還立刻去打聽哪裡可以買到...準備買回家囤
那個燉飯的美味,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包準你/妳會銷魂的啦!!!

最後提供金品DC Box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