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有時真的不能貪玩....
去了一趟墾丁回來,享樂後居然帶回一堆問題
  
年獸兩隻,成了〝病狗兩隻

之前因為有帶過年獸到海邊玩水及玩沙
就有問過醫生關於海水對狗狗皮膚的影響
所以心裡也知道海水對皮膚非常不好,且很刺激
那天去墾丁,本也打定不給NuaNua玩水
哪知道她一個衝到海裡玩了起來.........
那次出遊回來幾日後,肚臍跟NuaNua都出問題了....

一心提防著NuaNua的皮膚,怕黴菌惡化
沒想到,海水毒到向來皮膚比較好的肚臍都中標了!
 
肚臍自從玩海水回來後,不時的騷癢........
後來更是發狂的掉毛,不知道是不是換毛
但也讓我起了戒心.....
開始翻找他抓癢的地方.......
 
果不其然的,他抓的地方都出現了小區域的紅疹
跟他小時候耳後皮膚細菌感染很像.......
但因為我假會,先幫他擦素力高神奇軟膏
後來,還真的紅疹不見~~~
帶去給醫生看時,也看不出所以然
但藥還是持續在幫他擦....

更是意外的於就疹時,被疹出他的後腳.....

是黴菌!!!
你再給我舔~我要把你的腳跺下來



而可憐的黴菌狗-NuaNua
更加讓人心疼了~~~~
 
這隻就很慘了.....
因為貪玩自己衝去玩海水
加上我們一直覺得孩子開心就好
於是放縱她玩海水....
雖說快用清水沖過,回家也快洗澡並用麻辣洗
她的黴菌還是惡化了~~~

我都快哭了!!!
本來都快好了,就差那幾步呀.........
 
醫生說皮膚摸起來〝恰恰〞(台語),就不是太好的狀況
所以她得重新治療起了......
 
胸口那一塊也完全長不出毛,皮屑一直出現
唯一該慶幸的,就是沒有擴散吧?!

醫生開了黴菌的內服藥及外用藥.....
 
藥已經擦了第三天,感覺有好轉了
用藥後,感覺得到精神狀況比較不好.....真頭痛



但是,除了這樣~~~~
找死的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我不是說去就疹前,我就幫肚臍擦藥的嗎?!
因為他胸口剛好有一處很大片的紅疹
擦藥前,我就很愚蠢的做了一件差點被洪先生宰了的事....
 
有看出來嗎?!?!?!
那來個清楚一點的照片.................................

肚臍~把頭抬起來..........

看見沒!!!!
居然拿電剪把他的胸毛理掉了......
唉唷!因為這樣比較好擦藥咩

我是不心疼那些毛,因為應該再長就有了
幫他理掉後,他居然用後腳抓
當晚睡前我發現他胸前有一大條瘀血~~~差點暈倒
因為太驚恐而忘了拍照
想起茶哥麻說素力高擦瘀血很有效
於是快幫他擦上一層~~果真幾小時後就退了!!!
真是有驚無險~有驚無險啦!!!

但是..................

面對這樣的質疑,我還真的很汗顏
ㄟ.....ㄟ....毛被麻麻理掉了耶!丟垃圾桶了


剃你的毛是因為...因為你皮膚有問題
不剃掉不好擦藥,藥沒仔細擦就好不了
你就會一直抓抓抓~~~然後一直被我踹踹踹呀!

剃了那一小片胸毛後,不要說洪先生不爽
我自己都有點小後悔....
尤其看了剃毛前幾天還有胸毛的照片

Oh~孩子,你本來很帥氣的呀!!!


這句話不要亂說,很疼你的阿公禿頭耶XD
  

你確定...........有帥嗎?!
Nua要不是很認真在頂東西,她聽了你這樣說一定會不爽咬你


我就說她不會認同吧!!!
畢竟你的表情真的有點~不是帥耶
哈哈


我也覺得跟毛沒關係.....
所以不是麻咪的錯,對吧?!

但肚臍仍是對於胸毛被剃了感到哀怨

噗!表情有很深層的哀愁~~~~
毛過幾天就長出來了啦!!!煩死人.....



提醒大家,帶狗狗去海邊玩水時請注意
 1、狗狗抵抗力比較低時,不要玩海水
 2、皮膚狀況不好的狗狗更不要碰海水
 3、玩過海水請務必一定要用清水沖乾淨
 4、最好能馬上洗澡,如果無法馬上洗~回到家火速的洗
 5、玩過海水後一週,小心謹慎查看狗狗皮膚狀況

                           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