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腸友在PPG上分享這麼一個訊息~
4/1-4/30高雄市民帶寵物到家畜檢驗所施打狂犬疫苗免費
恰好,洪先生就是高雄市民.....
這年頭,只要說到〝免費〞都會讓人士氣大振

雖然說NuaNua前兩週剛打過八合一及狂犬疫苗
但阿伯幫我們打針後,沒有給我狂犬的牌子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盧說要牌子
今年NuaNua的晶片資料要麻煩Beta麻更改
更改晶片資料一定要有狂犬施打證名的續號
原本打算多花200元帶NuaNua去慈愛再打一針
但...天時、地利、人和!剛好有免費的
勤撿持家的我,當然是揪著兩隻去打免費的呀~~~

一向很會拖拖拉拉的我們,一直到最後幾天才帶去打針
一路騎到憲政路,光是找家畜衛生檢驗所就找了老半天
 
你也藏的太隱密了吧!!!!
在這種地方上班~~~才真的是王道耶!

進到裡面,一進門口就有一張桌子
辦公人員看到帶狗來,就知道要打狂犬疫苗的~
先叫我們填了資料.....
 
洪先生才是高雄市民,所以資料就由他來填寫
在一旁的肚臍,還不時從袋子裡探頭查看敵情

填好資料後,獸醫生就衝出來打針了....
因為不過是一劑狂犬,速度很快
相機都還沒就位,肚臍就打完針了

最後只拍到NuaNua挨針的過程.....
只是,為什麼是從屁股打針咧?!
因為她還是小朋友嗎?!哈

打完針,拿到證名及吊牌後~
任務就完成了

前幾年我都很皮的不把吊牌別在項圈
但這回拿到牌子後,我還是乖乖的別上了....
怎麼我養狗後,都再也沒出過心型的狂犬吊牌咧?!

今天的行程很迅速......
 
打完兩劑免費的針劑就閃了!!!

接下來就要麻煩Beta麻幫我們NuaNua更改晶片資料
NuaNua終於寄在別人名下約兩年時間後,快改回來了

本來是想分享這個免費的訊息給大家
但我實在太會拖
今天都5/1了,也沒了.......
抱歉吶!

[補充]5/1 23:30
據吉娃娃教母-@nita指出
狂犬病疫苗可至各地的家畜防治所索取,是免費的
但只是索取,不幫忙打入體內
不敢打的家長,可以去索取後請熟識的醫生幫忙打...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