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一趟路到橋頭來了,怎能不去糖廠晃晃呢?!
且都把肚臍跟NuaNua請出門了
不讓他們去快活奔跑一下,哪對得起他們咧?!


橋頭糖廠有規劃這麼一個〝台灣糖業博物館

這道牆做的可真大!!!
肚臍跟NuaNua一整個顯的相當渺小......

一走到門口就看見~~~
  
本來掉頭要離開了,心裡覺得掃興
但又不甘心壞了出遊的心情.....
就在門口徘徊..............
最後看一堆機車、貨車當著我們的面衝進去
我們也就........

想說汽機車都如此大方的進出  
一直以來不被當寵物看的年獸兩隻應該也可以進去晃一下
【當然,有管理人員制止我們會立刻離開的啦~~~】

為了不要造成大家觀感不好.....

我們還很低調的從旁邊的火車展示區溜進去
連走大門那條康莊大道的勇氣都沒有咧!!!

這邊展示了台糖各種運甘蔗的火車~~~

當天的天氣相當的熱,我們也沒心情研究這些火車
且不過一會時間.....

吸熱的黑狗NuaNua就開始賴皮了!!!   

在這邊,挑了台比較不斑駁的火車~~~~
讓年獸上去當駕駛吧!!!

肚臍車長~~~你這樣子搭車的人會更害怕吧?!  

陽光大到肚臍眼睛都打不開了~~~~
那天真的熱到發昏呢!!!

而NuaNua咧~~~

其實讓她上去拍,我跟洪先生一直很挫
畢竟她不怕死,緊張的話多高都敢跳下來

幸虧那天她熱到頭暈    
都忘了要緊張及害怕,很安穩的讓我拍到兩張照.....

這邊各式各樣,不同年份的火車都有.....
有的真的很破爛的,完全可以看出沒有在管理耶!

即便火車爛到快爆了,肚臍及NuaNua搭火車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他們這輩子都還沒搭過火車咩!!!
【台鐵到底能帶狗上車了沒呀?!】

是不是很拉風呀~~~

因為實在太熱了,拍幾張照後就快閃了

父子三人閃很快,沒人等我
我一身狼狽,追在後面~~~~
我彷彿是外傭!!!



往另一頭去.......

讓大家猜猜這個充滿油垢味的是什麼地方呢?!  

就是火車的家啦.....
我猜火車在這邊維修及養護的吧!!!

肚臍跟NuaNua只要來到沒人沒狗的地方~~~

都爆炸開心!!!  
超級孤癖的兩隻狗........

看,多開心的神情~
 
不說還不知道這兩隻是病犬咧!!!哈

這邊還有分解的火車輪胎.....

肚臍你鼻子離遠一點,不然會焦掉!!!
那個很燙啦~~~~~~

找了處蔭涼的樹下,倒了水給兩隻喝~~~

See!兩隻都在笑呢~
果然宅腸還是喜歡出門擁抱陽光的!!!

但是......................................

事不是開心過了頭呀?!   
可否有一篇網誌不要搞笑咧?!

此時此刻,NuaNua的大舌頭一直掛著

怕她熱過頭,像前年在柏林那樣口吐白沫
所以洪先生快用水先幫她澆頭頂~散散熱啦!!!

這邊雖說為一個〝博物館〞
其實沒有規劃管理的很好,很多地方都像是廢墟
難得比較有樣子的就是這個......

不看說明,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這是壓甘蔗用的耶!!!
應該就是像石磨那樣的東西及原理吧?!


有時,我真的很搞不懂肚臍
不然NuaNua是陌生狗嗎?!
你聞她幹嘛呀....................................

肚臍總是一臉傻氣喜ぶ顔文字素材

連開心的樣子也傻不隴咚的......
看我們NuaNua多聰明,躲在一邊乘涼
【還是她怕曬黑?!哈】

這邊的佔地說小不小,但也沒多大

晃完一邊,晃到另一邊去.......
肚臍,拔拔不會藏在那邊!!!

往這邊過來,有個綠蔭道

很舒服的一條小徑呢.......

坐落有一尊觀音
 
聽說是保佑糖廠裡人員的平安的唷!!!
還是看得到信徒來參拜呢~


........................我叫NuaNua過來給我拍個照
她用這表情是什麼意思?!哈
有夠醜......

再往裡邊走,映入眼簾的是這棟美麗的建築物~~~

看起來有點歷史了,但仍然有種美麗莊嚴的感覺

洪先生研究這屋子老半天
研判是以前的辦公室.....好高級
不知道是否還有使用?!
看起來是廢棄了,但裡面還有盒裝抽取式衛生紙

這條綠蔭道,比較不熱~~~

終於兩隻也開心的跑起來囉!!!


再往上面走,就又接到外邊了......

晃了一圈,我們開心的把這邊晃完啦

且完全沒有被趕出去耶!!!  

離開前,還是衝去買冰棒了....

本來是希望買挖整球的酵母冰淇淋
但是沒交代清楚,洪先生幫我買了冰棒.....

雖說之前爆出台糖的酵母是用動物級酵母
我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當時還一度很怕再也不會賣呢!!!!

吃冰的時候,一直有人對兩隻品頭論足
   
兩隻則對大家桌上及手上的冰品......垂涎三尺!!!

說實在,不太推荐去那邊玩
沒有規劃很好,也沒有什麼好玩的耶.........
我們大約在橋頭糖廠繞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剛上車,兩隻都很躁動~~~
終於熱到發狂的老娘發飆了!!!

但是...................

完全沒有威脅力呀!!!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你們兩個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

不一會,車子上路後.....

兩隻好可愛的睡翻了呢!!!  
我原諒你們啦~~~哈

                               熱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