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4月底,PPG有腸友分享這個訊息
可以免費索取居家寵物檢測試紙...為寶貝做簡易的測試
只要用尿液,一分鐘能判讀.....那有理由不試看看嗎?!
【該提供廠商網站→

知道這訊息後,我也不知道是發什麼懶
一直沒有寫信去索取
直到栗仔麻分享了栗仔的試紙檢測結果
我才寫信去索取免費的檢測試紙.....

因為家裡有兩隻狗狗,我有於信件中跟廠商提及
廠商也很大方的寄了兩份給我~~~
  
只是我只拿到兩種試紙,少了一個食物檢測的
但是,也沒差啦!反正是免費的.....

拿到的檢測試紙為以下兩種~



使用方法很簡單~
1.採集狗狗新鮮的尿(這部分有技術上問題)
2.將試紙浸於尿中一秒鐘
3.等約一分鐘,就能照顏色判讀結果囉!

以上三步驟,最難的就是採集尿液...
像NuaNua那種完全不會亂尿尿的孩子,我怎麼採集?!



收到試紙後,一直在等肚臍亂撒尿在地上
因為他老是對不準,就會尿到地上......
當天晚上,他就很賞臉的尿在地上了!!!

第一次覺得肚臍亂尿尿是件美好的事呢!!!   喜び顔文字素材

把試紙沾一下新鮮的肚臍尿液
然後等約一分鐘~~~~
結果就出來啦!!!

恭喜肚臍,即使蓮霧吃的有點多~仍是沒有糖尿病啦  

而腎臟病方面呢?!

數值有稍高一點點,但我覺還算正常
因為他去年血檢,醫生就有說到他的水喝太少
這方面有比輕微還要輕微的小差值~還能接受啦!!!

肚臍的成功的驗完,再來是NuaNua的部分
NuaNua根本不會亂尿尿
且她尿尿時~手過去要接尿她就不尿了!!!
真的很難克服~~~

那天換了一張新尿布,NuaNua就衝上去尿了好大一泡
不管了!我拿試紙來壓著尿布採樣.....
結果也一下子就出來囉

雖然很胖,但恭喜妳~沒有糖尿病啦!!!  

只是......................

這真的嚇傻我了!!!   
居然飆高耶.....懷疑是不是黴菌藥吃太多?!



NuaNua的腎臟病數值很高,讓我很擔心
假會貪免費拿了這試紙~~~
然後驗出這結果,隔天就快送她去醫院血檢了
【花更大一筆錢.......】
但是,這種事還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好啦!!!


 索取方試
 寄到→lungerflying@gmail.com
 註明: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
 即可於幾日內收到試用的試紙
   活動只到:2008年5月12日

                                                                                           下一篇,血檢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