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狗狗,在非休息時間鼻頭要保持溼潤
這點是養狗人都有的通識.....
且也知道,鼻水過多可能是生病了!!!
但我家就有隻鼻水多,但完全沒病的狗.......

之前跟卡卡麻他們去唱歌
我還在KTV跟卡卡麻聊到〝鼻水〞這個詭異的話題
肚臍的鼻水真的很多,每每甩甩頭就會把鼻水甩到我臉上
真的爆炸噁心!!!

他從小鼻水就多,帶去給醫生看也都正常沒問題
或許就真的是天生感情豐富,容易被感動
但是流不出眼淚,只好用鼻水代替吧....

我常說被肚臍的鼻水甩到,大家都覺得誇張
這下真的讓我抓到證據,好來證明吳某不說謊.....



那天,在洪先生家....
我躺在床上看電視,吃腰果
肚臍就一直巴在我面前,盯著我手中的腰果
廣告時間,我轉頭看了他一眼!!!
馬上大叫~請洪先生以不驚動肚臍的方式把相機丟給我....

這孩子的鼻水就這樣掛在鼻頭上......

也太噁心了吧!!!  
拍照的過程,真的很想笑
但又很怕他一個激動會滴下來
以致於我一直忍笑....都快內傷了

照片持續的拍..............

另一邊的鼻子也再儲水了耶!!!
真的很誇張~~~~
人家看食物流口水,你幹嘛流鼻水?!

雖說我的相機很爛
拍了十來張只有三張能看~~~

這三張把鼻水拍的很美麗,給大家欣賞啦!!!  
下回有遇見肚臍,如果他要甩頭請快閃...
不然可能會被鼻水洗臉喔!!!
別怪我沒有事先警告唷~~~

這下~~~
大家相信我了吧?!他鼻水真的很多
每天早上都要噴我一次.....真是夠了!

                              鼻涕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