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PG看見大膽拔猛力的狂送大膽小朋友的技能
真的讓大家嘆為觀止!!!
再轉頭看看我家年獸兩隻,我都嘆氣了我.....
【大膽的特技影音請看→

看過大膽的匍匐前進、拿拖鞋.......
完全沒有一樣是肚臍或NuaNua有可能學得起來的
他們到現在連握手都還學不會
什麼匍匐前進,對我們來說根本是比登天還難!!!

但是,我發現大膽其中有一樣特技....
沒意外應該肚臍可以學起來....
這樣技能,可以說是〝等等+頂頂〞的終極整狗版本
本著一股熱情,我抓著肚臍就來試試看~~~~
【肥妞就別問我為什麼不試了,她連頂都不太標準】



新把戲登場~~~~
折磨一隻狗,到底能有多變態呢?!
請看~
 
  ~咬‧著‧等‧等~
 
真的是太可愛,也太令我更愛肚臍了

且肚臍還算可教之材

第一次試就成功了~~~


很乖的把地瓜捲心雞要在嘴裡.....
雖說我在一邊吼到丹田快爆了
但是肚臍如此受教,真是太欣慰了喜び顔文字素材


我真不懂,NuaNua是在給我混什麼混耶
叫她頂好也使性子不要頂!!!
真的很嬌縱......



後來,我就怕肚臍還不熟練
接下來的幾天,只要拿零食出來就開始訓練他

肚臍已經非常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了
拿到嘴邊會知道要咬住了!!!
果然是個好控制的小孩~~~
旁邊那隻黑的,我完全不想評論她了


旁邊那個肥妞,根本就是來騙吃騙喝的   

狗果然有分不同的資質與服從穩定
一樣的教養,兩隻狗迥然不同
 
肚臍是模範乖孩子的代表~~~
【為什麼這樣還是充滿喜感?】


這個就是打混摸魚,裝死第一名的死聰明小孩


果真NuaNua就是騙吃的
聽到指令能吃,動作第一咧!!!
肚臍一整個就充滿搞笑及憂鬱的Fu.....



前幾天晚上,我又發狂的想到新點子
結合新舊技能,讓肚臍的演出有個完美的樣子......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畫面有種可憐的感覺
一樣都吃零食,肚臍賣命的被折磨
NuaNua居然如此輕鬆愜意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終於他不爽了..........................
還是喜感呀!!!!


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想到迎神廟會上的乩童
有些乩童不是會在嘴巴插針嗎?!
肚臍這樣頗像耶~~~~
【本人完全沒有不敬的意思,只是聯想到~宗教狂熱份子要冷靜】


很厲害呢~孩子   
麻咪以你為榮啦


我只能說~~~   
麻咪真的沒有白疼你!
然我希望你嚴肅一點,但你一直搞笑
但麻咪愛死你了啦~~~好棒呢!!!

                           好厲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