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於各美食部落客發文後
加上有一期的自由周末報有報導
我就一直非常想去嘗看看....
但是,真的非常的難訂位呀!!!

那天中餐沒吃,想說晚上去吃逐鹿~應該非常恰當
明明是平日,打電話去問...訂位也是滿了!
於是決定17:00就去那邊現場等位~~~
  
逐鹿在大統和平店後面的生日彩虹公園那邊....
沒有附設停車場,那邊十分不好找車位
最後我們把車停到大統地下停車場
一個小時50元就這樣飛了~~~

剛到時,快五點了
裡面有兩位服務生在休息聊天

但她們看到我,也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連我開門進去問說現場等位的事宜
她們也愛理不理,更有一位是臭臉婆
一整個服務的分數就大扣分~~~

五點時間一到,店內開始撥放音樂我們才進去
那位臭臉小姐的態度依舊很讓我不太開心
她一直說〝只能坐椅子的坐位唷!〞
我一開始一頭霧水,想說不然都要站著吃嗎?!
原來................

那些和式坐位是留給訂位客人的   
但我覺得坐一般的餐桌椅也沒啥不好....
不用拿個東西又脫鞋、穿鞋的....
只是那位臭臉婆一附不想要我們進去用餐的Fu
一整個就讓人家非常不開心

後來店長跟其他服務生都陸續出來接待客人
態度上都非常的不錯  
全店除了那位頭髮捲捲、矮矮微胖的臭臉婆外,都還算親切

這是吧台區.....

喝的、沾的、冰的~~~都這邊取用!  

這是豐盛且琳瑯滿目的Menu

菜色的選擇性蠻高的唷!!!

這是火鍋方面的選擇....

我在懶喵兒那邊看到
如果不要火鍋,可以跟店員說~他們會換需付費的汽水給客人
但是,我問了店員....他們居然說沒有這回事!
真是一家規定模糊的店家
所以,我還是選了個鍋底.....

想吃看看他們的天香回味好不好吃  
故,點了天香回味鍋

事實證明,果然還是要去天香回味吃才好吃!
這個是SOSO,不難吃~但也沒驚豔到.....

接著,會先送上前菜

干貝跟鮑魚感覺是罐頭的,因為吃起來跟罐頭的很像
韓式泡菜還不錯吃~味道有到味
那個餅皮是可以烤過夾肉或夾冰淇淋吃.....

第一輪會先上一次拼盤


Menu的某一面有燒烤完全攻略....

不瞞您說,我完全沒看   

逐鹿前身聽說是野宴

但是,我總覺得他的烤盤比野宴小很多  
是錯覺嗎?!

而抽風的設計等
 
都跟野宴差不多....
忘了說,看照片中那一壺冬瓜茶
那入坐後,服務生都會送上一壺
這樣就不用一直跑來跑去,只為了倒杯飲料

肉類方面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
因為我老人痴呆很顏重,大概都忘了點品名....
大家將就點吧!

因為知道我一定會忘記,我也沒有每一樣都拍
就拍一些讓大家看看份量...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他們承上來的量也不會太多
這樣子也比較不會浪費啦!

部分肉品的油花真的很多,烤完爆油
我完全不敢碰
海鮮部分,我覺得沒有很新鮮...
點了干貝後,覺得不鮮就沒再點海鮮了
因為吃不鮮的海鮮,我會過敏~~~

餅皮真的是一項大重點

餅皮稍微烤過,非常的Q呢~~~
包著肉吃,超級好吃!!!
強力推荐...........................

來到逐鹿,不要錯過冰淇淋
因為~~~

冰淇淋就是大賣點啦!!!   

但是那天不知道是下雨有點冷
還是太久沒有吃那麼多,肚子太飽
我最後對冰淇淋完全提不太起勁
加上來了一群學生,團團包圍冰淇淋櫃..........
最後我只吃了Haagen Dazs跟Duroyal

我說,抹茶我完全不喜歡呀!!!   

這是俄國第一品牌冰淇淋~

奇妙的是......他們店裡只有三種口味呢!!!

最後看了一下帳單,我嚇了一大跳

哪時漲如此多了?!  
因為網路上看到都是328元加一成服務費
網路資訊他們都沒更新,我們剛入座時也沒想會漲價
居然變成要450元!!!!!!!!!!
衝著這個價位,下回我要吃燒肉會去吃野宴的.....
因為其實我覺得,逐鹿沒有特別突出呀

最後,還是附上訂位專線給大家.....

還有地圖


                                                                                               來去吃阿母肉綜。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